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娱乐】原因不可思议!朴恩惠离婚 曾与周渝民主演《深情密码》记得吗?

来源: 星娱TV 2018-09-14 17:04: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原因不可思议!朴恩惠离婚 曾与周渝民主演《深情密码》记得吗? - 责任编辑:Moqi

    ​​​朴恩惠离婚~记忆还停留在他和周渝民主演的《深情密码》里,机场分离的这段看一次哭一次。想当年也有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小妇人》《火花游戏》,也是韩剧里屈指可数的。期待更好的发展!据韩媒报道称,曾经是《大长今》中“连生”的扮演者朴恩惠,与丈夫协议离婚了。据了解,自2008年两人结婚后,这段婚姻维持了11年。不少网友吃惊,这什么原因导致两人离婚的呢?另外,也有的网友对于朴恩惠的丈夫不熟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这些详细报道吧!

朴恩惠与丈夫离婚

    朴恩惠与丈夫离婚朴恩惠与丈夫为何离婚?朴恩惠与丈夫的11年婚姻,因为这个破没:据韩媒报道称,两人是由于性格不合,在近日协议离婚了。性格不合,为两人11年的婚姻生活划上了句号,听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据最新消息透露,朴恩惠和丈夫离婚后,两人的双胞胎孩子将由女方来抚养。2008年4月结婚之后,朴恩惠对演技的苦恼也自然得到解答。与普通人的婚姻,第一次流产的伤痛,重获双胞胎的喜悦等种种经历使朴恩惠可以更加自然的演绎多种角色,渐渐地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原因不可思议!朴恩惠离婚 曾与周渝民主演《深情密码》记得吗?

    朴恩惠是韩国女演员,曾与周渝民一起出演《深情密码》获得中国观众的喜爱。现实中朴恩惠已经嫁给韩国的一位企业家,生下双胞胎儿子,一家四口很是温馨。但是于本月初与丈夫协议离婚,两人结束了11年的婚姻生活,原因是双方性格不合,小编也是醉了,结婚11年了,什么不可以磨合,难道结婚这11年来都是在互相折磨着过的么?

    延伸阅读:咪蒙承认离婚:毕业于山东大学中文系 代表作有哪些?

  迷蒙是谁?咪蒙承认离婚:毕业于山东大学中文系 代表作有哪些?

  迷蒙是谁?咪蒙承认离婚:毕业于山东大学中文系 代表作有哪些?

咪蒙发文

    3日,咪蒙发长文承认离婚,并强调两人之间没有第三者,没有出轨,今后会以家人身份互相扶持,一起陪伴孩子长大。

    同时咪蒙对网上传闻表示都是不负责任的猜测,将不再进行回应,并认为离婚是一种勇敢,并祝愿大家依然相信爱情。

迷蒙是谁?咪蒙承认离婚:毕业于山东大学中文系 代表作有哪些?

咪蒙此前发文引网友猜测

    此前咪蒙感情疑似生变。曾发文:“‘他爱我吗?’这个问题只有一个标准答案:他不爱你,节哀顺变。”引来网友众多猜测。

    咪蒙,本名马凌,一名编辑、作家,1976年12月21日出生于四川南充,毕业于山东大学,文学硕士、专栏作者、媒体编辑,于韩寒杂志《独唱团》首期发表文章《好疼的金圣叹》。公众号“咪蒙”创始人,北京十月初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1976年12月21日生于四川南充。幼儿园期间是上进小朋友。

    1992-1995年就读于南充高中。

    1995-1999年就读于山东大学中文系。

    1999-2002年就读于山东大学中文系,主攻魏晋南北朝文学。

    2002年至今,任南方都市报深圳杂志部首席编辑。

    已出版作品:《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五岁熊孩子教我的事》 、《守脑如玉》 、《圣人请卸妆》 。


    更多关于【星娱乐】原因不可思议!朴恩惠离婚 曾与周渝民主演《深情密码》记得吗?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朴恩惠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