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绯闻女友被曝整容 柯震东:支持好友一切决定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4 12:16:49

  本文标题:星动态:绯闻女友被曝整容 柯震东:支持好友一切决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台湾电影小生柯震东低调复出,复出不久就被爆出与前女友李毓芬复合。同时有网友开始注意柯震东这位绯闻女友,有爆料称李毓芬的脸做过微整。不过,对此,柯震东表示支持。

柯震东李毓芬

柯震东李毓芬

  网友爆料她在脸上微整,部位选在太阳穴上注射玻尿酸,除了可以修饰脸型,据悉最大的原因就是想调整面相,让代表着夫妻宫位的太阳穴变得饱满,借此阻断烂桃花破坏的可能性,对此,柯震东表示支持好朋友所做的决定,也对恋情一样维护:“我们还是好朋友。”

李毓芬被曝整容

李毓芬被曝整容

  柯震东7日晚间出席品牌活动,看到现场有媒体显得不知所措,“我只是来力挺朋友的场子。”同场出席的还有陈柏霖,但两人都低调不受访;柯震东最后在媒体的硬拗下,才勉强接受访问,被问到入围金马的心情,他表示很开心,但还没想好要穿什么出席典礼,而对于李毓芬注射玻尿酸的新闻,他表示会支持好朋友的一切决定。

柯震东支持李毓芬一切决定

柯震东支持李毓芬一切决定

  不过,对于李毓芬传出整形一事,昔日小模时期的照片被翻出,当时脸圆塌鼻、牙齿不整,和现在精致如娃娃的五官差很大,她的经纪人代为澄清,指李以前不会化妆,才会看起来不一样。

柯震东绯闻女友李毓芬整容了吗?

柯震东绯闻女友李毓芬整容了吗?

  柯震东复出后凭借电影《再见瓦城》入围第53届金马奖,随之而来的不仅仅的嘉奖,还有对他的质疑。可想而知,明星们一旦犯错,想要形象回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