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54岁莫少聪承认与嫩妻离婚 妻子孙云玲放弃抚养权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23:15:29

  本文标题:星动态:54岁莫少聪承认与嫩妻离婚 妻子孙云玲放弃抚养权-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0月8日,据报道,现年54岁的明星莫少聪与28岁的妻子孙云玲离婚,两人于2011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女莫芷嫣,昨日晚,莫少聪在微博承认两人离婚,称少了点运气和缘分。

艺人莫少聪

艺人莫少聪

莫少聪微博承认离婚

莫少聪微博承认离婚

  他留言:“本该低调处理的家事,不知为何又上新闻了。正如你们所看到的,很遗憾,我和小玲没能携手走到最后,人生路上岔口太多,终究是少了一点运气和缘分。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安慰,也感谢生活带给我的洗炼与磨砺,从今天开始,演好戏,种好茶,带好芷嫣将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再次谢谢围观的各位,天色已晚,都散了吧。”

莫少聪承认离婚

莫少聪承认离婚

  孙云玲放弃抚养权

  莫少聪当年与只有23岁的歌手孙云玲结婚,莫少聪曾表示当年是人生低潮期,有幸遇孙云玲,想不到两人婚姻只能维持五年,据说离婚原不涉及第三者,可能有老夫少妻、文化差异及性格不合等多种因素,同时孙云玲放弃女儿抚养权,莫少聪要父兼母职照顾女儿。

莫少聪孙云玲离婚

莫少聪孙云玲离婚

  娱乐圈中老夫少妻现象也很普遍,婚姻之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年龄差距过大,确实比较容易产生矛盾,毕竟有代沟,时间久了,出现裂缝也很正常。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