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被酸豪门梦碎 车晓怒斥喷子:嘴欠找抽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17:14:43

  本文标题:星动态:被酸豪门梦碎 车晓怒斥喷子:嘴欠找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车晓曾凭借参演电影《非诚勿扰》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2016年与孙红雷参演电视剧《好先生》而被观众熟知。2010年车晓与山西首富结婚,两年后两人离婚,14年李兆会被曝欠债30亿。有人就借着这事酸车晓豪门梦碎,8日,车晓遭喷子挑事说车晓为钱嫁人,车晓在微博怒斥喷子。

车晓微博截图

车晓微博截图

  10月8日,车晓在微博晒美照,感叹心情低沉,却被网友酸豪门梦碎,车晓怒斥喷子嘴欠找抽。

  10月8日,车晓在微博中晒美照,并写道:“今天心情很沉重是不是?”照片中,车晓身穿露肩上衣配长裙,一头齐肩短发,十分的优雅知性美。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称赞“漂亮!”也有喷子挑事,评论称:“当初何必为了钱嫁给一个你不喜欢的男人?”车晓看到评论后直接转发挂出该网友,怒斥:“双商低,嘴还欠,找抽!”

车晓

车晓

  车晓离婚真相:

  200辆迎亲车,500桌流水席,婆家送的是价值20万的黄金项链……2010年1月,车晓与山西首富举行了盛大豪华的婚礼。一年零3个月之后,车晓恢复了单身。车晓复出娱乐圈。

  从结婚到离婚,从小生活在离异家庭的车晓心如止水:“我原本对婚姻没什么憧憬,后来遇到他了,我又相信缘分,相信命中注定。在我眼里,他就是个不错的男青年,不是什么豪门、大款。”对前夫,车晓的评价谨慎且正面:“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人,孝顺,善良,工作努力。”

车晓李兆会

车晓李兆会

  对于车晓离婚,外界猜测聚少离多、性格不合是两人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不过随即有知情人表示,作为山西巨富的李家相当传统,在车晓嫁入家门后,一直希望她尽快给家族添男丁。另据知情人透露,“车晓在婚后曾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是后来孩子并未保住。”2010年,婚后受访的车晓曾表示自己要全心冲事业,暂时不考虑生孩子,并称自己还没有做好当妈准备,“生孩子是件大事,得想好,造一个小生命,你要对他负责。我现在还没想好牺牲自己干这么一事,但我一定会干,早晚的事。”

车晓怒斥喷子

车晓怒斥喷子

  从始至终,车晓都没跟外人说起过两人具体因为什么原因而分手:“就是两个人不合适,大家性格上有一些特别不匹配的地方……对方不是这个圈子的人,我不能替人家做主,巴啦巴啦说很多,这对对方不公平。再说,这种事三言两语怎么能说得清,就算说出去也会被很多人断章取义。”

  有许多网络喷子是完全无下限的,在网络上辱骂别人可能会给自己带来满足感。虽然车晓与首富离婚真相众说纷纭,不过人家首富自己都没有站出来说什么。我们也不能去无端猜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