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伊能静成家庭主妇 晒女儿熟睡照分享二胎时代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14:15:12

  本文标题:星动态:伊能静成家庭主妇 晒女儿熟睡照分享二胎时代-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2015年3月份伊能静秦昊结婚,今年6月份伊能静赴美待产,6月28日伊能静在美国生下与秦昊的女儿米粒。自从女儿诞生之后伊能静时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二胎时代。10月8日,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的熟睡照片,称自己忙成了家庭主妇。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微博截图

  10月8日,伊能静晒出女儿熟睡的照片,分享自己的“二胎时代”,称自己已经成了家庭主妇,“光想每天弄什么给大家吃都筋疲力尽了”,但她表示“很幸福”、“看到一家人快快乐乐吃着米粒妈的爱心,那也是不凡的成就”。

  伊能静微博原文:

  米粒妈忙晕了,新房子在最后布置阶段,秦先生拍戏回来了,小王子近来假期好多,米粒越来越黏妈妈的味道,miumiu之前给姐姐照顾瘦了很多,公公婆婆马上也要来看米粒了。

小米粒熟睡照

小米粒熟睡照

  这一家子光吃饭就忙晕米粒妈,秦先生为拍戏只能吃控制热量的餐,小王子则是西餐为主,Miu一餐肉一餐狗粮,还有每四、五个小时挂奶的胖米,米粒妈光想每天弄什么给大家吃都筋疲力尽了~但是很幸福啦~。

  抱歉~疏忽了闺蜜们~米粒妈知道你们想我了~~有没有?有没有啊~~~?

伊能静一家

伊能静一家

  等忙完这阵子再给大家写字,米粒妈也想你们了。

  家庭主妇没有自己的时间,闺蜜也少见了,好久没逛商场买衣服,但是看到一家人快快乐乐吃着米粒妈的爱心,那也是不凡的成就~。

  Miu好喜欢胖米,都会守护她,胖米妈也是,稳稳地成为大家的大后方,回家一定有满满的爱补给,守护着这个忙碌而喜乐的家。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在娱乐圈闯荡多年,现如今生完女儿小米粒之后回归家庭,成为了家庭主妇,照顾一家的生活起居,虽然少了明星光环,却多了作为贤妻良母的家庭成就,也是同样不凡。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