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郭德纲和曹云金旧照曝光 十年前同喝一碗粥情同家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11:25:31

  本文标题:星动态:郭德纲和曹云金旧照曝光 十年前同喝一碗粥情同家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前段日子郭德纲曹云金的师徒互撕引起了一阵舆论焦点,随着两人的偃旗息鼓,师徒大战也慢慢的被遗忘了。近日,有网上曝光曹云金和郭德纲十年前的旧照,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德云社的环境并不是很好,师徒却似一家人。

郭德纲于谦旧照

郭德纲于谦旧照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十年前曹云金和郭德纲的旧照,一时引发网友热议。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那个时候,郭德纲很年轻,曹云金还十分青涩。德云社的生活环境并不是很好,作为学徒的曹云金穿着朴素,一伙人桌子上只有三个菜。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师徒好似一家人。两个人吃大锅饭,喝一碗

郭德纲十年前旧照

郭德纲十年前旧照

  对此,很多网友感慨十年时光匆匆,如今的师徒二人有了名气,却没了当时的那份的情谊。很多网友评论道:“看到十年前的模样,怎么也想不到会变成现在这样啊。”

  郭德纲曹云金恩怨纠葛回顾

  郭德纲颁家谱将“二云”逐出师门 曹云金发长文细数郭德纲七宗罪

曹云金十年前旧照

曹云金十年前旧照

  8月31号中午,郭德纲微博发文称:"该清的清,该驱的驱。所谓的清理门户,是为了给好人们一个交代。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以忠正为本。留下艺名带走脸面,愿你们万里鹏程。从此江湖路远,不必再见。"并配图称:另有曾用云字名者二人,欺天灭祖悖逆人伦,逢难变节卖师求荣,恶言构陷意狠心毒,似此寡廉鲜耻令人发指,为警效尤,夺回艺名逐出师门。

郭德纲清理门户

郭德纲清理门户

  8月30日晚,德云社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纲丝节"专场演出暨栾云平、岳云鹏收徒仪式,栾云平新收的徒弟李筱奎是岳云鹏的外甥。现场,郭德纲还首次颁布了德云社家谱,几年前离开德云社的何云伟、曹云金均未列入册。为此,搜狐娱乐联系了曹云金经纪人王女士,对方表示,"如果对方有指名道姓,我们一定会做出回应,但对方没有直接提出,微博只是贴出了鹤字辈,没有给出云字辈,没有提出是谁,我们也不好给出回应。"

曹云金回应郭德纲

曹云金回应郭德纲

  对于郭德纲“曾用云字名者二人,欺天灭祖悖逆人伦”的言论,9月5日中午,曹云金发表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回应,细数与郭德纲之间的恩恩怨怨,历数郭德纲"七宗罪"。曹云金斥郭德纲多赚徒弟学费,骂相声圈骂春晚骂记者,强制要求全团队骂姜昆;还借舆论打压自己,并爆料自己知道郭德纲有不为人知的过去。最后他表示自己不会放弃"曹云金"这个名字。

  看到郭德纲与曹云金的旧照,不禁让人感叹时光匆匆,十年间却是物是人非。有网友更是说到,贫穷能同吃一碗饭,富贵却不能同住一个屋,不知道曹云金和郭德纲要是想起过往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