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钟欣潼晒卖萌自拍 气质清新似少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08:15:22

  本文标题:星动态:钟欣潼晒卖萌自拍 气质清新似少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钟欣潼蔡卓妍组成演唱组合“Twins”多年,后来进军演艺圈。钟欣潼时不时就会在微博上晒自拍照。9日,阿娇钟欣潼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绑双马尾小辫子,气质清新似少女,引来粉丝夸赞。

钟欣桐微博截图

钟欣桐微博截图

  9日,阿娇钟欣潼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阿娇绑着双马尾小辫子,十分可爱,清新气质仿佛少女。粉丝们大呼阿娇是:“年年逆生长”、“少女娇,吃饭了”。阿娇绑双马尾小辫子气质清新似少女。

钟欣桐卖萌自拍

钟欣潼卖萌自拍

  阿娇参与《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上海外滩的发布会时,又被网友吐槽长胖了。白色系连衣裙视觉上显得膨胀,无腰身的宽松设计,又把所有的身材缺陷都暴露了!更令人不能忍的是,本就身材矮小小腿肌肉发达的她,居然任性的配了一双黑色运动鞋,这样的画风也真是一言难尽啊。

钟欣桐

钟欣潼

  不看身材,单说美貌程度,当初以“阿娇美貌,阿Sa可爱”的名号出道,阿娇的颜值始终都是在线的。就连专爱黑明星的八卦账号,都说她是少数不多的,单靠脸就能吃饭的人。笑起来露出八颗牙、眼睛弯弯像小仙女,低头沉思的时候,眉眼低垂,温柔贤淑。

钟欣桐得罪摄影师

钟欣潼得罪摄影

  细数阿娇的这几次亮相,也不知到底是得罪了造型师还是摄影师,每次呈现的效果都不忍直视。前几天浦东机场的街拍,黑色宽松T恤搭配迷之破洞长裤,本就娇小的个子生生被拍成了一米三。8月17日在香港出席《原谅他77次》的开机发布会时,一件黄色宽松连衣裙,包了个严严实实,只露出圆润的胳膊和几乎隐形的锁骨,和身边的阿Sa一比,简直是灾难现场。

  钟欣潼和蔡卓妍两人出道多年,当颜值却是没有变过,两人的感情也依旧很好。不过因为艳照门事件之后,阿娇少有在影视作品中出现,2014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播放。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