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王倩一晒素颜自拍 乔振宇老婆二胎出院气色佳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01:21:02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倩一晒素颜自拍 乔振宇老婆二胎出院气色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乔振宇王倩一两人在拍摄电视剧《老有所依》时结缘,两人于2013年结婚。8日,乔振宇微博发出一张陪产照片公布王倩一二胎顺利产女。事隔两天,王倩一便在微博晒自己产后出院照。

王倩一微博截图

王倩一微博截图

  10月10日,乔振宇老婆王倩一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产后出院照。照片中,王倩一素面朝天,气色极好,扎起丸子头获网友称赞:“好青春的妈咪呀。”“为什么看起来像没生过一样,状态好极了!”

王倩一素颜自拍

王倩一素颜自拍

  据悉,乔振宇和王倩一在拍摄电视剧《老有所依》时因扮演夫妻结缘,两人于2013年领取结婚证并迎来儿子顺顺。10月8日,乔振宇在微博发了一张陪产照片,并发微博称:“谢谢,老婆辛苦了!”同时配上卖萌自拍,心情好到爆。公布妻子二胎顺利产女。

乔振宇王倩一

乔振宇王倩一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王倩一产完二胎出院起色不错,不过才过两天就出院,有点强。网友们也纷纷关评论叫王倩一多注意休息。还有的网友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小乔公主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