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张嘉倪男友是谁?张嘉倪老公是高富帅形似杜淳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23:15:17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嘉倪男友是谁?张嘉倪老公是高富帅形似杜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张嘉倪产子晒照一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张嘉倪男友是谁?张嘉倪什么时候结婚的又是什么时候怀孕的?这一些列问题随着张嘉倪升级当妈妈开始环绕在人们心头。有关消息爆料张嘉倪老公是个高富帅,形似前男友杜淳,这是真的吗?赶紧随小编一起来揭晓答案。

张嘉倪男友是谁

张嘉倪男友是谁

  张嘉倪男友买超背景身份曝光 堪称绝对的高富帅

  张嘉倪晒出男友送的999朵玫瑰大秀恩爱,张嘉倪男友到底是谁呢?张嘉倪男友买超真实背景身份曝光,圈外人男友真实资料,信息量太大被网友调侃有点反应不过来。下面就来看一下张嘉倪男友具体资料!

  10月4日上午,张嘉倪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拥抱玫瑰花束的照片,并称:“九百九十九玫瑰,买先生谢谢你给我的惊喜!”

张嘉倪男友买超求婚

张嘉倪男友买超求婚

  照片中,偌大的玫瑰花束娇艳欲滴,张嘉倪一脸幸福地贴近玫瑰花,张开双手拥抱着花束,紧闭双眼笑容甜蜜,喜悦之情不言而喻。网友们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女神,要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爱你!”“真是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据悉,张嘉倪男友“买超sam”是圈外人,去年在女方生日派对上,惊喜求婚。不久前,两人一起游普罗旺斯,幸福甜蜜。

  那么,张嘉倪男友有什么样的背景资料呢?

张嘉倪男友背景惊人

张嘉倪男友背景惊人

  张嘉倪男友真正曝光还是源于那一场感人的求婚!

  张嘉倪男友的真实身份也被曝光,身为执行董事的买超,引起了粉丝的关注。

  张嘉倪在自己的27岁生日聚会被男友求婚后,就比较低调,很少在微博上秀恩爱。当初张嘉倪因为《又见一帘幽梦》的紫菱而一炮而红,很多观众就是因为紫菱,才开始喜欢张嘉倪。有网友道:“以琼瑶阿姨喜欢让小三上位的三观,塑造出的紫菱,张嘉倪还能演得这么讨人喜欢,只能说演技很赞,演得很楚楚可怜。”

张嘉倪男友买超

张嘉倪男友买超

  张嘉倪长腿男友私照曝光 系公司董事高富帅

  近日,张嘉倪生日获男友求婚激动落泪。6月24日,张嘉倪通过微博示爱男友,称嫁得不是王子,而是拿他当公主的人。随后,张嘉倪男友“买超sam”也通过微博回应女友,称“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透露自己的身高为188,并上传正面照,照片中,张嘉倪男友穿着白衬衫,帅气十足。而他的微博认证为某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执行董事,系圈外人。

  有网友通过照片猜测张嘉倪男友的身高,说“已知张嘉倪身高164厘米,标准篮球直径为24.6厘米,那么那么男朋友的身高至少是1米9”,网友也不用猜了,张嘉倪男友大大方方晒出了自己的身高一米88,典型的欧巴大长腿一名,和张嘉倪还是很相配的!从紫菱开始喜欢她的。

张嘉倪男友身高是多少

张嘉倪男友身高是多少

  6月24日17点58分,张嘉倪通过微博晒男友求婚照片,感谢并示爱男友,称:“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差距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永远拿我当小公主的人@买超sam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除了刚刚吃完火锅油点子弄一身素的一塌糊涂之外一切都完美感谢《侠客行》全剧组的朋友们替他保密做他的地下党,感谢亲爱的男女闺蜜们感谢我至亲的家里人!给了我这么大的一个惊喜感恩一切!”照片中,求婚现场气氛非常的活跃,张嘉倪更是一度高兴的笑到爆,男友手拿麦克风也是一脸的笑容。

  随后,在同一天的18点06分,张嘉倪男友微博认证为某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执行董事的买超,也通过微博回应女友,并晒正面照和戴婚戒的照片,称:“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差距!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张嘉倪感谢、感恩。(我净身高188)”照片中显示,张嘉倪男友非常的高大帅气,典型的欧巴大长腿一名。而众微博网友也纷纷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张嘉倪老公形似杜淳

张嘉倪老公形似杜淳

  琼女郎张嘉倪产子 高富帅老公形似杜淳

  10月9日,张嘉倪于美国顺利产子,或将与丈夫买超在今年补办婚礼。尽管夫妻二人十分低调,买超仍被网友扒出“高富帅”身份,猛然一看,竟与张嘉倪前男友杜淳有几分神似。

  张嘉倪因《又见一帘幽梦》中出演紫菱走红,与杜淳有过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2014年6月24日,张嘉倪通过微博示爱男友买超。去年,买超在张嘉倪27岁生日时向她求婚,张嘉倪感动接受,两人低调领证。

  据悉,买超是某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他的朋友圈中多有土豪,与王思聪关系不错。买超还曾经花费数百万来举办一场婚纱秀,婚纱由顶级设计师提供,通过超级名模展示。此外买超面容俊朗,身高188,而且很懂浪漫。网友不禁大呼:“这不是现实中的费云帆吗?”

张嘉倪男友私照曝光

张嘉倪男友私照曝光

  愚人节曾晒孕照网友送祝福:还差一个婚礼啦!

  张嘉倪与买超两人对感情一直十分低调,两人于去年在没有通知任何媒体与网友的情况下,悄无声息的领了结婚证,保密工作十分到位。不过还是有网友从两人的日常更新中看出端倪,虽未公开结婚照,但两人的背影合照就曾引发结婚猜想,而在今年4月1日,张嘉倪晒出一张孕照,并写道:“四个月”,尽管后被证实是剧中扮演孕妇的角色,但出人意料的是半年后张嘉倪也同时添丁,让网友直呼“神同步”。

  如今小两口变成一家三口,网友们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女神悄无声息的就当妈妈了,太吃惊了,恭喜你!”“恭喜你,一直很喜欢你,希望你能越来越幸福。”“紫菱先是找到了她的费云帆,现在又多了一个守护天使。”更有网友向爸爸买超喊话:“宝宝也有了,就差一个完美的婚礼啦。

张嘉倪升级当妈买超转发

张嘉倪升级当妈买超转发

  张嘉倪升级当妈妈 曾示爱男友称嫁得不是王子是拿他当公主的人

  张嘉倪升级当妈妈,10月9日晚,张嘉倪通过微博晒大手小手照,并写道:“OK 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照片中,一只可爱的粉嫩小手作出“OK”的手势,放在大手的手心,十分的温馨可爱。随后,张嘉倪男友买超转发此微博,并宣布生的是儿子,他幸福地写道:“欢迎你小帅哥,以后我老婆分你一半。”张嘉倪曾示爱男友称嫁得不是王子是拿他当公主的人。

  张嘉倪好友证实生娃消息:“谢谢大家关心,作为朋友也特别为嘉倪开心,嘉倪现在正在休养当中,一切都很好。情况以后嘉倪本人会和大家透露,谢谢祝福。”张嘉倪因《又见一帘幽梦》中出演紫菱走红。2014年6月24日,张嘉倪通过微博示爱男友买超,称嫁得不是王子,而是拿他当公主的人。随后,买超也通过微博回应,称“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近月来,张嘉倪鲜有露面,原来是安胎待产。

张嘉倪老公照片

张嘉倪老公照片

  张嘉倪报喜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佩服保密工作做得好,留言称:“还是记忆中那个带红帽子,转晕了的紫菱。”“这太神速了,恭喜小倪子,哦,当妈妈了就还能叫小倪子不。”“生了??恭喜恭喜,消息来得太突然……”

  5月27日下午,张嘉倪在微博po了一张与男友买超的亲密合照,并写道:“M先生,生日快乐,一切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为男友买超庆生。随后买超也转发微博,并回应:“谢谢宝贝女神大人,爱你爱你爱你,你就是老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照片中买超亲密地搂着张嘉倪的肩膀,两人十分幸福甜蜜。而张嘉倪中分发型下的额头显得大而饱满,似乎占了全脸的五分之二,有点抢镜。

  两人高甜的互动让网友们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开始操心起来:“Z小姐,M先生,请问啥时候把事办了呢?”

张嘉倪男友

张嘉倪男友

张嘉倪老公帅照

张嘉倪老公帅照

张嘉倪老公是高富帅

张嘉倪老公是高富帅

张嘉倪老公背景惊人

张嘉倪老公背景惊人

  张嘉倪男友是谁想必大家已经清楚的知道了,现在万事俱备就只缺一个完美的婚礼了。不管张嘉倪老公是否是高富帅,只要对女神好才是最重要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