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焦俊艳老公是谁被揭? 焦俊艳与高以翔因戏生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22:16:08

  本文标题:星动态:焦俊艳老公是谁被揭? 焦俊艳与高以翔因戏生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据报道,演员焦俊艳因出演电影处女作《肩上蝶》备受关注,2012年拍摄主演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而被观众所熟知。作为娱乐圈中高人气的明星,焦俊艳的私生活也一直备受争议。尤其是关于焦俊艳老公是谁这一话题。

焦俊艳老公是谁

焦俊艳老公是谁

焦俊艳男朋友是谁

焦俊艳男朋友是谁

  据了解,网络上有传焦俊艳的男友是当红影星高以翔,但此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焦俊艳的证实。据知情人透露,焦俊艳在参加某次电视剧宣传会上被问及私人问题时,焦俊艳也没有做出明确表示,只是称现在的一切重心都将会放在工作上,暂不考虑私人问题。

焦俊艳高以翔被传恋情

焦俊艳高以翔被传恋情

焦俊艳结婚了吗

焦俊艳结婚了吗

焦俊艳男朋友是谁

焦俊艳男朋友是谁

  撇下高以翔不说,目前网络上还没有关于焦俊艳男友是谁的消息流出,不过小编会一直关注此事,并在第一时间为你带来焦俊艳的最新消息。

  《遇见王沥川》焦俊艳哭戏“震到”高以翔

  《遇见王沥川》男女主角王沥川(高以翔饰演)和谢小秋(焦俊艳饰演)上演了一场甜虐之恋,让这个夏天充满了浓浓的爱的味道。这部由施定柔人气IP《沥川往事》改编,早已集聚大批的原著粉,在电视剧开播后,一向“苛刻”的原著粉却不吝赞赏,男女主与原著中高度吻合。

焦俊艳遇见王沥川

焦俊艳遇见王沥川

  近日《遇见王沥川》迎来了最为虐心的一幕戏,王沥川因为自己的健康问题,不想让小秋体验自己曾经历过的人世离别痛苦,狠心与之分手却未告知真实原因,当痛苦的小秋再次与王沥川相遇,从绝望的嘶吼到柔情的求问,从排山倒海的真相追问到爱情逃兵的苦诉,从一点一滴的爱到一刻一刻的问。

焦俊艳高以翔

焦俊艳高以翔

  焦俊艳把这幕戏演活了,痛苦、纠结、勇气、愤怒统统集合到一起,有一点点“震到”高以翔。这对CP满满15分钟的对手戏,一方是对爱的发泄式追问,一方是因爱的隐忍式欺瞒,就如同一方对爱情的撕裂式坚守,一方又是对爱情的绵软但如针刺的痛苦。

焦俊艳高以翔因戏生情

焦俊艳高以翔因戏生情

  《遇见王沥川》完全区别于都市偶像剧的快餐爱情,对人生充满了多维度的思考,这或许正是打动许多人的原因之一,爱情中的甜蜜与人生的痛苦体悟,往往不经意间闯进人们的生活,你无法躲避,你无从选择,总是在双重的悖论与犹疑中,体验生活的常态。

焦俊艳哭戏

焦俊艳哭戏

  正如焦俊艳在剧中的那句台词“树木结疤的地方也是树木最坚硬的地方”,还有高以翔无奈、无助的嘶吼,“我投降我是逃兵”,多么形象地还原了爱情中的太多误会,和生活的太多无奈。

  大雪忽降剧组“将计就计” 用心细节打造悲情气氛

  而这幕戏最为感人的部分,则是焦俊艳找出高以翔还保留两人的定情戒指,高以翔为了断了这份情,痛苦地把戒指抛下楼,戏剧的矛盾冲突在一瞬间推向最高潮。

焦俊艳穿短裙坐高以翔大腿

焦俊艳穿短裙坐高以翔大腿

  原本这场戏打算以此结束,让遗憾、揪心、焦灼都停留在这一瞬间。极为机缘巧合的是,拍摄该场戏的当天,正好下起了鹅毛大雪,这样的大雪在江浙一带实属罕见,制作团队“将计就计”,便出现了焦俊艳在雪地中翻找戒指的虐心场景,配合音乐把观众集体带入悲伤中。

焦俊艳高以翔亲密接触

焦俊艳高以翔亲密接触

  让这一高潮推向了撕心裂肺的最高潮,满地的白雪,满地的脚印,一个人孤独、无助、迷茫的背影,将虐心也演绎到了极致。

焦俊艳雪中拍哭戏

焦俊艳雪中拍哭戏

焦俊艳大雪中演戏

焦俊艳大雪中演戏

  制作人周恬表示:“拍摄时候,导演是选择在酒店的草坪寻找戒指,戒指很小,在草坪中寻找难度已经很高了,没想到一晚的鹅毛大雪后,草坪铺上了厚厚的雪,当时导演觉得这也是天赐良机,在厚厚的雪地里一遍又一遍寻找能更加突出小秋那份执着,而沥川偷偷看到小秋在雪地用冻红的双手寻找戒指,心中更是痛楚。我们可以看到小秋从几个脚印一直踩到满雪地都是脚印,其实那天整片雪地一个脚印也没有,先由小秋踩脚印,然后那么多脚印是剧组同仁们齐上阵一个一个踩出来的,最后完美拍摄出这场唯美揪心的戏。”

焦俊艳哭戏震到高以翔

焦俊艳哭戏震到高以翔

  除此之外,“因为这场大雪,山坡路滑,即使是很小的坡度,车辆也很难上坡,拍摄设备都是由工作人员肩扛手抬”。幕后心血点滴实在令人敬佩。

焦俊艳高以翔遇见王沥川

焦俊艳高以翔遇见王沥川

  《遇见王沥川》拍续集 明年情人节播出

  由施定柔原著并亲自编剧,高以翔、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昨日在京举行粉丝答谢会。高以翔、焦俊艳、连凯、刘岳等主演一同亮相,并宣布将齐齐加盟续集《再见王沥川》的拍摄。

高以翔求婚焦俊艳

高以翔求婚焦俊艳

  刚刚收官的《遇见王沥川》,讲述了来自瑞士的华裔建筑师王沥川与来自云南小镇的大学生谢小秋从相爱、分离到重聚,一次次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该剧被赞是“良心剧”,在豆瓣的评分高达8.3分,剧中的男女主角高以翔、焦俊艳曾多次登上热搜榜,圈了不少粉。

焦俊艳高以翔拥抱

焦俊艳高以翔拥抱

  昨天的粉丝答谢会欢乐不断,焦俊艳还大曝高以翔拍戏时“倒吸鼻涕”的糗事,“当时天气特别冷,眼看着高以翔冻得鼻涕快流到了嘴里,结果他瞬间给吸了回去,我当时实在忍不住笑场了,结果被导演骂,说我不投入。”两人与其他主演还现场即兴表演了一段迷你舞台剧,还原了剧中沥川向小秋求婚的一幕。

王沥川求婚小秋

王沥川求婚小秋

  由于《遇见王沥川》的不俗口碑,续集《再见王沥川》昨日也正式宣布启动。据悉,该剧将于本月开机,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将一起演绎一段全新的故事,预计将于明年情人节档与观众见面。

高以翔还原王沥川

高以翔还原王沥川

  许多原著党皆以为《遇见王沥川》电视剧拍出了小说的精髓,因此高口碑也理所当然。焦俊艳在剧中的表演也着实让人惊艳,期待焦俊艳高以翔续集继续为观众带来精彩剧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