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张庭晒儿时旧照 与女儿近照对比母女神韵相似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16:15:53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庭晒儿时旧照 与女儿近照对比母女神韵相似-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庭因出演《穿越时空的爱恋》而走红中国内地。现如今张庭少有在影视作品中出现,将重心放在自己的化妆品生意上。11日,张庭在微博上晒自己童年旧照还有自己女儿的近照。照片中,母女两相似度极高,同样俏丽可爱。

张庭微博截图

张庭微博截图

  10月11日上午,张庭在微博晒出一张旧照。照片中张庭似是学生时代,一头短发俏丽可爱。有趣的是,张庭还配上一张女儿的照片对比,女儿也短发大眼,母女俩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网友见状也高呼太像:“我一直觉得林大哥女儿像大哥的,一看照片才发现和庭姐好像啊!”“越看越像!陪伴孩子成长。”

张庭儿时旧照

张庭儿时旧照

  相关阅读

  张庭化妆品被投诉烂脸

  近日,有消费者崔小姐向全明星探爆料,称使用了张庭研发的品牌护肤品后竟然烂脸。客服回应是在排毒期,崔小姐称有很多人也受害。9月6日晚,张庭发长文回应,称一直把依法合规三证齐全作为经营的底线,会继续联系崔小姐,让事圆人满。

  崔小姐向全明星探爆料,称用了张庭研发的品牌护肤品,刚用之后就冒了几颗痘痘,用另一个半月满脸都懒理,客服却解释说是排毒期。

张庭

张庭

  9月6日晚,张庭通过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 她表示一开始就把依法合规三证齐全作为经营的底线,更关注用户的体验效果与感受,对产品也有做卫生安全测试和急性皮肤刺激性测试,都是确保用户安全放心使用。张庭称每个用户的肤质不同,所以会对化妆品产生不同反应。当用户因为各种原因出现皮肤问题的时候,不会推诿,会竭尽所能查明真相,让用户问题得到妥善处理。张庭承诺会继续与崔小姐联系,让事圆人满,皆大欢喜。

张庭女儿近照

张庭女儿近照

  张庭也是算是早期实打实的美女了,看着女儿跟她那么相似,网友们纷纷表示颜值有保障。张庭进入影视圈所主演的电视剧都收到不错的收视。不过张庭转型经商,现如今很少见到张庭的影视作品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