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突然就和解!张靓颖冯轲与张妈妈同台合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13:15:21

  本文标题:星动态:突然就和解!张靓颖冯轲与张妈妈同台合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1日晚,张靓颖在成都举办生日会,当晚现场,冯轲与张妈妈两人共同现身,三人亲密同台合影,表示和解。自9日张妈妈发布公开信之后,一场"女儿遭控制" 、"男方出轨吞财产"的戏码在经历两天之后就是一番神转折。看到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同台,无数网友已是一脸懵逼。

张靓颖冯轲张妈妈和解

张靓颖冯轲张妈妈和解

  自从张靓颖被爆出11月8日要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冯轲在意大利结婚后,“岳母手撕女婿”“小三被扒皮”“隔空怒斥卓伟”等发酵事件,让她持续霸占娱乐头条。10月11日晚,张靓颖32岁生日音乐会在成都音乐房子举行,一身复古长裙的她心情大好,不仅演唱了当年的成名曲,还时不时与歌迷开玩笑。当晚,张靓颖的妈妈和冯轲都来到现场助阵,张靓颖表示,虽然最近有一些误会,但在她心目中妈妈永远排名第一,歌迷第二,冯轲只能排在第三名。而冯轲也是欣然接受。在张靓颖的要求下,三人还同台微笑合影,这出大戏貌似到此圆满剧终。

张靓颖冯轲张妈妈同台

张靓颖冯轲张妈妈同台

  当晚,张靓颖演唱了《Any man of mine 》、《Promises don't come easy》、《I turn to you》 、《Simply the best》 、《Hero》五首歌曲。心情大好的她,丝毫不受网上新闻的影响,与台下歌迷谈笑风生,回忆当年赶末班车唱夜场的往事,并自嘲现在年纪大了耳朵有点背,希望话筒的声音能更大一些。张靓颖表示之所以选择在成都的音乐房子举办32岁音乐会,是因为这里是她梦开始的地方。

张靓颖张妈妈合影

张靓颖张妈妈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的妈妈和冯轲都来到现场,不过两人并未坐在一起。冯轲坐在卡座,而台下的张妈妈则不时拿出手机拍摄女儿的表演,听到动情处还捂嘴落泪。在演出结束后,冯轲拿着鲜花登台送给张靓颖,祝她生日快乐,并与王铮亮、潘辰等共唱生日歌。

张靓颖冯轲张妈妈合影

张靓颖冯轲张妈妈合影

  张靓颖表示,虽然自己是单亲家庭,却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因为妈妈给了自己双份的爱,“最早我说唱歌,妈妈不放心,我就把她带出来唱了三天,看到大家很照顾我,她就放心了。现在还是跟十几年前一样,我最爱的是我妈妈,永远排第一。你(冯轲)只能排第二。不不不,你们(凉粉)排第二,你(冯轲)对你第三的位置满意吗?”冯轲笑着说:“我对我的位置非常满意。”台下张妈妈也乐开怀。

张靓颖

张靓颖

  之后,张靓颖邀请张妈妈上台,对她演唱了歌曲《宝贝 妈妈》,并与妈妈拥抱。她透露,在新闻爆出来的当天就已经与妈妈取得联系了,“我们的家事我们私下解决,我决不允许任何人挑拨。这是我坚持的事情。我妈是我生命的第一位,任何误会都不会改变,我一定会做好最好的沟通,给家人和台下歌迷带来幸福感。”最后时刻,张靓颖、冯轲与张妈妈三人亲密合影,张妈妈还快乐地比出V的手势。这样神转折的结局,也让部分网友大呼无法接受,认为她有炒作英文专辑的嫌疑,不过大部分的歌迷都对他们一家的和解表示祝福。

冯轲

冯轲

  不得不说娱乐圈有时候真心比电视剧来得有看点多了。一场堪比晚上八点档的家庭剧被张靓颖冯轲三人两天就演完了。但是许多网友对于这场和解并不是很满意,可能来的太突然。不过,真是难为了在这戏中的卓伟了,毕竟坏人的名头要他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