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余文乐周冬雨亲密合影 宇宙夫妇再聚发糖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11:22:03

  本文标题:星动态:余文乐周冬雨亲密合影 宇宙夫妇再聚发糖-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余文乐周冬雨一同参加《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组CP,两人因年龄相差太大,节目开始不被看好,后期两人渐渐被网友认同成为网友心目中的宇宙夫妇。13日,周冬雨余文乐两人一起现身电影节 ,余文乐更在微博发出两人合照。

余文乐微博截图合照

余文乐微博截图

  10月13日,香港,曾志伟、曾国祥、余文乐和周冬雨一起现身亚洲电影节,宣传自己的电影,曾志伟和余文乐更是零片酬接拍新晋导演黄进的电影。

余文乐周冬雨

余文乐周冬雨

  宇宙情侣余文乐和周冬雨难得同场,他们进场时没有合照,大合照时乐仔却主动搭着对方肩膀,引起粉丝尖叫。提到两人有没有发展可能,乐仔回应暂时没可能,冬雨则决断否认:“不是我的菜。”乐仔更说没有主动恭贺冬雨入围金马奖竞逐最佳女主角,冬雨表示入围已经感觉很爽,没想过得奖。问到她与金城武李准基合作后有否提高择偶条件,她笑着回答:「别说了,他们有好多粉丝,我还想多活几年」,又形容自己上辈子作很多善事才有这样的机会。

余文乐周冬雨亲密合影

余文乐周冬雨亲密合影

  曾志伟和曾国祥是首对同时入围金马奖的父子,志伟坦言感觉是儿子中状元一样高兴,期待他将来知名单度比自己高,又感叹终于可以和曾国祥、曾宝儿一家人走红毯。问到国祥得奖后会否成家立室,他闻言害羞表示没有想的这么远,反而父亲曾志伟在旁顽皮地说自己拿奖后会考虑再婚。

周冬雨余文乐合照

周冬雨余文乐合照

  13日晚,余文乐在微博晒出与周冬雨的合影,又给粉丝们发糖了!照片中,余文乐搂着周冬雨的肩膀,而周冬雨则斜着眼看着别处,十分调皮。

  网友纷纷留言“厉害了我的乐,又发糖”,“又秀我一脸,这狗粮我吃了”,“我发现我掉入cp中出不来了”。

周冬雨余文乐现身电影节

周冬雨余文乐现身电影节

  余文乐与周冬雨通过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而圈了一大批CP粉。此次,两人再合体发糖粉丝纷纷评论在一起,不过,虽然让两人在一起的欢呼声很高,但是两人都明确表示是不可能的。看来粉丝的愿望还是美好的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