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朱茵黄贯中为女儿庆生 一家三口同游迪士尼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09:21:31

  本文标题:星动态:朱茵黄贯中为女儿庆生 一家三口同游迪士尼-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991年,朱茵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逃学威龙2》进入演艺圈,黄贯中1985年加入Beyond成为乐队的主音吉他手,两人于2012注册结婚并且生下一女,女儿取名叫黄莺。14日,朱茵黄贯中两人为女儿庆生,朱茵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同游迪士尼照片。

朱茵微博截图

朱茵微博截图

  今日,朱茵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同游迪士尼的照片,并祝女儿生日快乐。看来,女神是带着女儿去庆生啦。照片中,一家三口和米奇合影,朱茵还和女儿一起坐旋转木马,笑得很开心。

朱茵黄贯中为女儿庆生

朱茵黄贯中为女儿庆生

  朱茵和黄贯中的女儿名叫“黄莺”,从微博看,朱茵称呼她为“小莺”,满满都是爱。

朱茵黄贯中一家三口

朱茵黄贯中一家三口

  朱茵凭借与周星驰共同主演《大话西游》饰演紫霞仙子一角红遍两岸三地,更成为一代又一代人的“紫霞仙子”。她与周星驰曾经的是是非非也让网友们议论不休。现如今的朱茵黄贯中一家三口在一起幸福携手出游,过往绯闻也已经不重要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