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轻松甩开“僵脸”称号 冻龄美人萧蔷毫无岁月痕迹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0 21:15:44

  本文标题:星动态:轻松甩开“僵脸”称号 冻龄美人萧蔷毫无岁月痕迹-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女人都是爱美的,最怕的就是变老变丑,尤其是女明星。很多女星都能够逆生长的,即便三十四岁,看着像个大学生。而萧蔷就是其中一个,之前被指脸超僵,如今已经成功逆袭了。

萧蔷

萧蔷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47岁女星萧蔷有“冻龄美女”之称,出道20多年始终维持清丽气质,近年重心转战大陆,两岸享有高知名度,只是她先前现身机场时,意外被媒体捕捉到,遭大陆媒体狠酸“胶原蛋白回不来了”,15日她再度现身机场,这次她很甩“僵脸”,一身轻装加上白嫩脸蛋,根本是大学生!

  萧蔷15日在机场过海关前,被媒体捕捉到倩影,先前她曾被狠酸“脸像假的”、“流失的胶原蛋白再也回不来了”,这次她紫色毛帽,身穿棉质青绿色T恤,露出淡淡笑容,清秀模样直接甩开“僵脸”封号,被大赞完全没有已经48岁的岁月痕迹。

萧蔷先前的模样被狠酸脸僵

萧蔷先前的模样被狠酸脸僵

  萧蔷的逆袭的确很成功,轻松的装扮凸显气质。不得不感慨,岁月还是太眷顾美人。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但丝毫不输给年轻的小姑娘,我们冻龄美女依旧美哒哒。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