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韩演员遭炮轰虐狗 李善彬拉小狗跳舞遭网友炮轰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0 15:15:09

  本文标题:星动态:韩演员遭炮轰虐狗 李善彬拉小狗跳舞遭网友炮轰-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韩国女演员李善彬因参与《丛林的法则》而受到网友的关注。近期,在参与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的李善彬在节目中拉狗狗的两只脚站立与她跳舞,遭受到网友炮轰,直指她虐狗。

韩演员遭炮轰虐狗

韩演员遭炮轰虐狗

  韩国演员李善彬今年22岁,曾参与《又是吴海英》的演出,被指出长得像人气女团Red Velet队长Irene,亮丽的外型受到瞩目,14日在节目《我独自生活》中介绍爱犬,让狗狗用两只脚站立和她跳舞,引发网友挞伐。

李善彬拉小狗跳舞

李善彬拉小狗跳舞

  李善彬近期积极参与综艺节目,曾演出《丛林的法则》受到瞩目,近日加入《我独自生活》,介绍了仅2个月大的吉娃娃宠物,在喂完饲料后,想让它运动一下,拉着小狗的双脚拖往沙发边,更握起前脚想和牠来支双人舞,笑得相当愉快。

李善彬

李善彬

  网友看了这段节目播出后,由于小型犬容易发生“膝盖骨脱臼”的现像,因此愤慨挞伐李善彬的行为,认为她在“虐狗”,生气地在影片下方留言抗议,“无知的人,这样是虐狗吧”、“怎么可以这样拉狗狗的脚”,但也有网友认为,“她才刚养不久,也有可能不懂吧”、“在我看来,她只是很喜欢狗狗在跟她玩而已。”

李善彬被炮轰虐狗

李善彬被炮轰虐狗

  今年五月份,Angelababy养折耳猫反对结扎 被炮轰没有脑子,此次李善彬拉小狗跳舞遭炮轰虐狗,网友们也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认为小型犬容易发生“膝盖骨脱臼”李善彬这样拉小狗的双脚,就是在虐狗。而有的网友则认为她只是单纯的和小狗玩耍。你怎么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