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马蓉忙着打官司,情夫宋喆却在东莞花天酒地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20:16:13

  本文标题:星动态:马蓉忙着打官司,情夫宋喆却在东莞花天酒地-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天(18日)13时30分,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个案件将相继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届时,王宝强或将向法院提交马蓉与宋喆同居的相关证据,包括两人的露骨聊天记录等。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将在当天下午4时开庭。

马蓉王宝强

马蓉王宝强

马蓉宋喆

马蓉宋喆

  在离婚诉讼中只涉及财产的问题,本人可以不到场,涉及是否同意离婚等身份关系问题的,必须本人到场。也就是说,这起离婚官司仅是第一次开庭,即便马蓉不到场,后续开庭时她本人必须亲自到场至少一次来向法庭表态是否同意离婚。

疑似马蓉母亲微博

疑似马蓉母亲微博

  马蓉深知,这场官司胜负其实早已注定,舆论都站在王宝强那边,她只能是孤身迎战,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她的情夫宋喆,然而就在马蓉孤立无援最需要支持的时候,情夫宋喆却无影无踪了。

情夫宋喆

情夫宋喆

  马蓉的妈妈发表微博称,一个月了,你要是是个男人就站出来了,说句话,出事了你躲得远远的,暴风骤雨全让一个弱女子承担。这样的渣男从此路人……从这可以看出马蓉和妈妈对宋喆失去信心了。不得不说,宋喆这个男人确实很渣。

情夫宋喆却在东莞花天酒地

情夫宋喆却在东莞花天酒地

宋喆东莞花天酒地

宋喆东莞花天酒地

  马蓉忙着打官司,情夫宋喆到哪去了呢?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照片,照片疑似王宝强和马蓉出轨的第三者宋喆现身东莞一豪华party,现场免费畅饮一万美金的果汁。在这么敏感的时候,宋喆敢现身东莞,可见他确实是一个渣男。

马蓉

马蓉被骂惨

  哈哈,为他夫离子散的情人马蓉正忙着打官司,宋喆却躲在东莞花天酒地,看到这一幕,估计马蓉肠子都悔青了,为了这个渣男,她抛弃了丈夫,背上了“当代潘金莲”的骂名,到头来落得个赔了老公又折财的悲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