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林志颖谈儿子kimi:不再带他参加公开活动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18:15:51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志颖谈儿子kimi:不再带他参加公开活动-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带着儿子kimi上《爸爸去哪儿》前,网友关注的还只是林志颖不老的容颜。当林志颖带着儿子上节目之后,网友们才发现林志颖孩子都能打酱油了,但他还没老。近日,林志颖现身北京,面对最近田亮重回《爸爸4》是否有打算带kimi回归的问题,林志颖表示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带kimi参加活动。

林志颖谈儿子kimi

林志颖谈儿子kimi

  10月18日,林志颖前晚现身北京,为自家冰球队助威。热爱运动的林志颖说,以后也会教kimi打冰球,还夸kimi是好哥哥,平时很关爱双胞胎弟弟。

林志颖与儿子kimi

林志颖与儿子kimi

  过完42岁生日的林志颖赶到北京,为刚刚取得亚洲U8组亚军的猎手队小选手们颁奖。让人惊奇的是,这支少年冰球队竟然是林志颖组建的。他在采访中透露办球队和小时候经历有关,“我自己很喜欢直排轮,也滑过冰刀冰鞋,但没有机会玩冰球。听说朋友家的孩子在打,就组织一下。”

林志颖谈kimi

林志颖谈kimi

  小志透露“银河精英猎手队”已经成立3年,从未放弃过任何比赛机会,也没有更换过任何一名队员。这种团结与默契让他很有感触:“比赛不是一个人的比赛,而是一个团队的比赛。”

kimi

kimi

  正好林志颖家里也有3个“小男子汉”,他笑称未来会教kimi打冰球,但双胞胎儿子还小暂无打算。谈到kimi动向,林志颖夸儿子懂事,称双胞胎儿子刚出生时,“怕他觉得自己失宠了,没想到kimi特别喜欢弟弟,平时会抢着帮忙推婴儿车,出去旅游看不到弟弟还会说很想念。”最近田亮重回《爸爸去哪儿4》,有人问林志颖是否有“回炉”打算,他表示希望孩子们能有自己的生活,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打算带kimi参加公开活动了。

林志颖

林志颖

  《爸爸去哪儿》造就了许多萌娃形象,林志颖的儿子kimi就是其中一个,2015年林志颖妻子陈若仪生下双胞胎,因为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不同。林志颖表示因为两个小儿子让kimi觉得失宠了,没想到kimi很喜欢两个弟弟,有时还会帮忙照顾。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