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莫少聪怒斥旧爱洪欣 不要以爱的名义互相伤害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14:15:30

  本文标题:星动态:莫少聪怒斥旧爱洪欣 不要以爱的名义互相伤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众所周知,演员莫少聪曾与洪欣有过一段感情,洪欣为莫少聪产下一子。近日,莫少聪与28岁嫩妻孙云玲离婚,再次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由此,他与洪欣的旧情再一次被翻出。近日,莫少聪似乎不堪流言骚扰,公开呛声洪欣。

洪欣莫少聪

洪欣莫少聪

莫少聪呛声旧爱洪欣

莫少聪呛声旧爱洪欣

  1997年,在出演《亡命天涯》后,洪欣与莫少聪有过一段感情,并未婚先孕,产下一子。洪欣独力将孩子养大,取名“莫镐廉”(现已改名张浩锋)。当时有报道称,莫少聪始终不承认和洪欣的关系,并拒绝承认是孩子的父亲。

莫少聪怒斥洪欣

莫少聪怒斥洪欣

  10月18日中午,莫少聪发微博怒斥洪欣多年来泼脏水,他写道:“感情的事,大概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更迷。爱与不爱,终究都是爱过的。爱的时候,狠狠爱用力爱,不爱的时候,就算无心祝福,也不妨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无论如何,不要以爱的名义互相伤害,这么多年了,我做任何事情都能见到你的人追在后面泼脏水,我离婚被你骂,抚养女儿被你骂,连做公益也要被你骂。@洪欣 请你扪心自问,当年的事,真的错都在我吗?我沉默不代表我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莫少聪与嫩妻离婚

莫少聪与嫩妻离婚

洪欣现在的家庭

洪欣现在的家庭

  莫少聪如今年过半百,婚姻破裂,人生似乎有些不顺利。而反观洪欣,家庭美满,儿女双全,幸福指数相当高。是什么造就了这样的结果呢?难道真如莫少聪所言,这么多年洪欣一直泼他脏水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