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狗粮来得猝不及防!高圣远为周迅庆生场面温馨浪漫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10:16:28

  本文标题:星动态:狗粮来得猝不及防!高圣远为周迅庆生场面温馨浪漫-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0月18日是影后周迅的42岁生日,高圣远在微博晒出一张为周迅庆生的照片。并配文:“Make a wish! 11:11! Happy birthday!”照片中,满桌子摆满鲜花,灯光柔和温馨。周迅与高圣远夫妇穿着休闲家常,相互依偎,脸上泛着甜甜的笑容。气氛十分浪漫。

高圣远为周迅庆生

高圣远为周迅庆生

高圣远为周迅庆生场面浪漫

高圣远为周迅庆生场面浪漫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睡觉前这口狗粮吃得猝不及防,但是吃得很开心。”

  好友黄晓明在微博中为周迅送去了生日祝福。黄晓明配文称:“简单活的你,再长一岁也都是我们的小迅啊。”此外,黄晓明还晒出两人之前合作电影的剧照,引发了一众网友围观。

黄晓明为周迅庆生

黄晓明为周迅庆生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回忆杀!周公子一直很美。”“好兄弟,一辈子~”“生日快乐,周公子”“周公子,永远美下去!”

  好友陈坤在17日晚就迫不及待地送上祝福。陈坤配文:“老友,等不及再一个小时了,提前祝#周公子1018生日快乐#,小迅,每一天都幸福。”

陈坤提前为周迅庆生

陈坤提前为周迅庆生

  高圣远否认婚变传闻 为周迅准备生日惊喜

  据媒体报道,影后周迅2014年先是闪电公开与美籍华裔演员、曾演美剧《CSI》的高圣远交往,两个月后又在公益晚会上穿婚纱,正式与高圣远完婚。两人结婚两年多来因双方都为工作繁忙,没时间怀孕生子,数度被传婚变。高圣远6日出席活动,澄清夫妻关系依旧甜蜜,有空就会讲电话连系感情,不担心远距离。

高圣远周迅

高圣远周迅

  高圣远6日现身某时尚活动,被问到与周迅的婚姻状态,直言两人仍相当幸福。再过几天就是周迅生日,高圣远间接承认会准备惊喜,但用英文说是“秘密”,不松口会送老婆什么。

  周迅与高圣远自结婚以来大多聚少离多,媒体好奇两人如何维系感情?高圣远回答现在科技很方便,两人有时间就会讲电话,交换彼此近况,不担心感情生变,外界期待都是演员的小两口能有机会合作,高圣远则回应:“没人知道将来的事,我持开放态度。”

高圣远否认婚变

高圣远否认婚变

  问到高圣远最近有电影会在内地上映,高圣远就说刚做完一个内地的电视节目,之后再做都会是电视节目,电影就不会有,因为大家拍电影的文化不一样。问到会不会再同周迅合作,他指世事好难讲。

  看来高圣远是一个言出必行的好丈夫哦,这样的生日惊喜也让粉丝们十分欣慰呢。即使聚少离多,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幸福下去。最后祝福迅哥生日快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