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胡枫太太吕咏荷设灵 张学友张家辉等艺人到场送别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03:15:01

  本文标题:星动态:胡枫太太吕咏荷设灵 张学友张家辉等艺人到场送别-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胡枫是TVB的长青树之一,在许多香港影视作品之中都可以看到有他参演,12日,胡枫的太太吕咏荷在医院逝世。18日,胡枫为太太设灵,张学友张家辉等香港众明星艺人到场送别悼念。

张学友张家辉

张学友张家辉

  胡枫的太太吕咏荷日前逝世,18日其家人为她设灵。胡枫在圈中人缘甚广,不少圈中好友现身致祭,包括:张学友、张家辉、林忆莲、汪明荃、谢贤等。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枫(修哥)太太吕咏荷日前因病逝世,昨天在红磡世界殡仪馆一楼景仰堂设灵,第二天出殡,丧礼以基督教仪式进行。灵堂以素色布置为主,上方横匾写上“主怀安息”,中央放了胡枫及家人的花圈,胡枫的心形花圈上面写着“咏荷 缘尽今生 来世再续 修”,灵堂两旁则放了胡枫干儿子和干女儿,包括张学友与罗美薇黎明、林忆莲、刘美君、斑斑、方国珊的花圈。

刘美君林忆莲

刘美君林忆莲

  其他致送花圈的还有前无线行政主席梁乃鹏、粤剧名伶梅雪诗、谢贤、罗家英汪明荃、刘德华、谭炳文、李香琴、薛家燕、谭倩红、郑则士、黎耀祥]、容祖儿、Twins、杜平夫妇、黄锦燊及赵雅芝及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等。

林忆莲

林忆莲

  傍晚张学友、斑斑、刘美君、林忆莲、张家辉、吴君丽、罗兰、薛家燕、汪明荃、谢贤、Joe Junior、黎耀祥、欧阳震华、丁羽、吴丽珠、前无线行政主席梁乃鹏、吴雨及乐易玲等先后到场致祭,而白雪仙则由徒弟陈宝珠及好友陈善之陪同到场。

张家辉

张家辉

  下午5点40分胡枫在干女儿方国珊陪同下接受传媒访问,胡枫先向传媒说:“辛苦了各位,好抱歉,为了我太太你们那么辛苦,我太太好有福气,全家人、子女、儿媳、女婿、孙、曾孙个个都好孝顺她,她临走时全家人都见到了,我知道她的心好安慰,到她临终时应该很开心,所以到最后一口气她也是微笑的。”说到这里胡枫难掩伤心,掩口强忍泪水。胡枫又称在太太临终时跟她说:“个个人都好乖,你放心去啦,如果不然你会好痛。”说罢便由方国珊搀扶返入灵堂。

薛家燕罗兰

薛家燕罗兰

  罗兰见证半世纪的恋爱

  胡枫的长子胡永康与长孙胡家俊,也在曾醒明陪同下接受传媒访问,胡永康感谢传媒到场采访。永康透露妈妈82岁,离开时好安详,爸爸及子女都在身边,妈妈有老人病、近一、两年身体有问题,因为并发症心脏有事。

欧阳震华

欧阳震华

  干儿子张学友昨晚联同张家辉一齐抵达灵堂,引起一阵混乱,二人逗留约半小时便离开。戴上口罩的张学友心情低落没有接受访问,张家辉就边走边受访,他指胡枫表现平静。张家辉称自己不是胡枫干儿子,但也有安慰胡枫,他说:“之前曾经到胡枫家里吃饭见过胡太,当时她都好健康。”

黎耀祥

黎耀祥

  经常与胡枫拍档的罗兰与薛家燕昨晚一起到场,罗兰姐因为喉咙痛没有回应,由薛家燕代答,她说:“听罗兰姐讲胡枫和太太几十年夫妻,一直好恩爱,罗兰姐看着他们拍拖,他们两个是初恋,所以一直互相支持和爱护,又疼爱子女。胡枫当然会好难过伤心,希望他容易一点度过这一段时间。”

姜大卫李琳琳

姜大卫李琳琳

  谢贤(四哥)离开时表示有安慰胡枫,并透露对方心情OK。阿姐(汪明荃)离开时表示以前经常和胡枫合作,所以都有接触修嫂:“她人好好,所以我知道消息时都好愕然,也都担心胡枫,刚才见他坐在一边不出声,好少见他这样。”

胡枫

胡枫

  胡枫在影视圈的人员极好,也很有子女缘,胡枫有十四名干儿子干女儿,其中就包括张学友,黎明,林忆莲。此番太太逝世胡枫十分悲痛,曾与胡枫搭档的老戏友都表示很少见过他这样。望老太太一路走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