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炒作蹭热度?乔任梁生前女友疑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22:16:28

  本文标题:星动态:炒作蹭热度?乔任梁生前女友疑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9月16日,乔任梁因抑郁症在上海家中意外离世。圈中的好友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kimi的不舍之情。近日,有网友曝料有一名名叫“李二1022”的微博网友疑似是乔任梁的前女友。不过遭网友斥责其炒作蹭热度。20日,李二1022”于20日在微博上传与乔任梁大量合影,随后秒删。让网友不知她是否真是乔任梁女友。

“李二1022”微博截图

"李二1022”微博截图

乔任梁生前女友疑曝光

乔任梁生前女友疑曝光

  9月16日,男星乔任梁离世,众多网友及圈中好友表示不舍与悼念之情。其中,一名名叫“李二1022”的微博网友多次发博表示自己对Kimi的思念。

乔任梁女友

乔任梁女友

  李二1022”可能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也有网友质疑其是为了蹭热度炒作,言辞激烈,甚至有人身攻击。

乔任梁女友照

乔任梁女友照

  对此,“李二1022”于20日在微博上传与乔任梁大量合影,随后秒删,此举被认为是她要表示自己确系Kimi女友,并非炒作。

乔任梁女友晒两人合照

乔任梁女友晒两人合照

  有网友对其遭遇表示理解,男友离世又要承受网络暴力;也有网友觉得她只是为了博取同情。

乔任梁生前照

乔任梁生前照

  乔任梁逝世

  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风云娱乐小编后面各方打探确认,死者系乔任梁。

疑乔任梁与女友对话

疑乔任梁与女友对话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紧接着,乔任梁公司老板在朋友圈发文确定乔任梁的死讯,“确定了,一路走好”。随后,乔任梁经纪人发朋友圈称“心情很不好”。

  很快,乔任梁经纪人再次发文哀悼:“不管如何这个世上每天偶读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就让他好好安息。”

乔任梁

乔任梁

  在李二1022”晒出与乔任梁的合照之后,有网友相信她的确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不过,不管该网友是不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还是只是炒作蹭热度。小编觉得,既然乔任梁已经逝世了那就让他好好的安息,不应该再消费死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