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周冬雨综艺泳装遭吐槽 周冬雨唱给余文乐的歌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16:15:43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冬雨综艺泳装遭吐槽 周冬雨唱给余文乐的歌叫什么-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我们相爱吧2》在播出之前预告余文乐将于周冬雨组CP,便引发网友不满。两人年龄的差距与阅历让观众觉得十分违和,节目的第一期,周冬雨与余文乐的确处于尴尬之中,不过随着两人的了解,竟然打造出了萝莉配大叔的反差萌,渐渐被观众所接受,在一期的节目中,周冬雨首现自己的泳装造型,不过却惨遭余文乐吐槽,称其穿的是童装。

《我们相爱吧》余文乐周冬雨组CP

《我们相爱吧》余文乐周冬雨组CP

  余文乐周冬雨组CP “宇宙夫妇”显尴尬

  《我们相爱吧》第一季最大的惊喜莫过于贡献出了一对“情到深处自然浓”、懵懂又可爱的“石榴夫妇”,此后这档明星恋爱初体验综艺让不少女性观众回归傻傻少女心,憧憬着第二季的开播。三对明星情侣献上荧屏恋爱初体验。从首期播出效果看,智孝欧尼和大仁哥不出意料地在当晚成功登上热搜榜。

“宇宙夫妇”余文乐周冬雨

“宇宙夫妇”余文乐周冬雨

  但!余文乐和周冬雨跨越11年的大叔萝莉恋收获了更加出奇意外的话题度!耿直大叔摊上了耿直萝莉,全程相处可用“呵呵呵”总结,炒鸡尴尬营造出了炒鸡搞笑的效果,在下期预告中,周冬雨耿直道:“你为什么一心想分手?我们走不下去了没法再录下一期了”,“呵呵呵”的尴尬相处引发了观众“哈哈哈”的捧腹。

余文乐周冬雨自拍

余文乐周冬雨自拍

  与第一季相比,第二季的CP人设更加用心,也更具社会代表价值。余文乐和周冬雨组成了大叔萝莉配,走的是“这个杀手不太冷”的风格;陈柏霖宋智孝则搭配成姐弟恋,智孝欧尼可爱善解,大仁哥调皮实力撩妹,虐人指数高不可攀;魏大勋李沁符合大众化的清新偶像剧风格,从首期播出效果来看,二人的相处风格和上一季的任重林心如有些神似。第二季的首期便加入了两对素人情侣,在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节目时长内,要讲述5对情侣的相处故事,也极其考验节目的剪辑能力。

余文乐周冬雨游迪士尼

余文乐周冬雨游迪士尼

  介于坊间传闻以及客串《极限挑战》的表现,周冬雨给人的印象就是“说话真是一门艺术,小姑娘真该好好学学”。《我们相爱吧2》刚开始公布嘉宾阵容时,余文乐和周冬雨是最不被看好的一对,余文乐帅气男友力十足,周冬雨大大咧咧说话不过心,一万次脑补也无法想象这二人在一起的场景。

余文乐向周冬雨献花

余文乐向周冬雨献花

  但事实证明,正式这样一对大叔萝莉恋才逗得观众笑到流泪。两人都是耿直性格,余文乐暗自想和智孝欧尼在一起;周冬雨看到彭于晏的鼻血身材,忍不住嘿嘿。当两人见面时,耿直大叔暗叫:“不可能是这个,我觉得不会那么残忍”。彼时彼刻,两人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周冬雨综艺首现泳装

周冬雨综艺首现泳装

  大叔样样好,众人想推倒,更何况余文乐种萌帅又体贴外加十分靠谱的鲜肉大叔呢。节目一开始,谈及为何参加《我们相爱吧》,余文乐再次耿直道:“我想结婚了,我想有小朋友”。此回答严格践行了“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如此坦诚的回答,治愈了最普遍的“女性病”——安全感不足。怪不得周冬雨看余文乐,眼睛都弯成了月亮。经验丰富的大叔vs涉世未深的萝莉,刚开始的交往就是一万个尴尬。两人初次微信聊天,周冬雨的那句“互相发身体三个部位的照片”,让大叔开玩笑感慨:“好开放啊”。

周冬雨泳装遭吐槽

周冬雨泳装遭吐槽

  后半段两人尴尬中进行得尚算顺利,不过女生惯有的小情绪,大叔的强势、固执还没表现出来,在下期的预告中,周冬雨开始情绪大爆发:“你为什么一心想分手啊?”“我们走不下去了,没法再录下一期了”。可见,第一期只是个开端,有看头的还在后面。

周冬雨泳装

周冬雨泳装

  《我们相爱吧2》周冬雨泳装遭吐槽 余文乐:穿的是童装

  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我们相爱吧》备受网友的关注,其中作为年龄相差最大的宇宙CP,周冬雨和余文乐的搭配一直深受网友的热议。

周冬雨泳装遭余文乐吐槽

周冬雨泳装遭余文乐吐槽

  在本期节目中,周冬雨将献上综艺节目中第一次的泳装造型,一直对自己的身材不自信的周冬雨面对大叔余文乐的盛情邀请,又不好意思拒绝,只好勉强答应。而大叔余文乐本就对周冬雨的身材没抱有任何幻想,所以面对周冬雨的挑逗,并没有过多的反应。看到余文乐对自己的挑逗一丝反应都没有,周冬雨顿时开始放大招,将一直裹在身上的浴巾脱掉。

周冬雨余文乐泳装照

周冬雨余文乐泳装照

  想来网友本以为会看到类似于比基尼或者吊带衫的画面,没想到竟然看到了跟浴巾一直裹得严实的长袖及高领泳衣。网友看后疯笑,并且开启了吐槽模式,而作为CP的余文乐也不得不对周冬雨的造型感到好笑,甚至调侃其穿的是童装。

周冬雨泳装身材没上线

周冬雨泳装身材没上线

  一直称自己为“法式身材”的周冬雨,几乎没有在镜头前展示过自己的泳装造型。结果此次泳装造型的首秀却遭到了一系列的吐槽,网友纷纷表示:“多吃点木瓜牛奶吧。”、“不是瘦就是美,还要有曲线啊。”

周冬雨唱给余文乐的歌

  《我们相爱吧2》周冬雨为余文乐唱的歌叫什么?

  改编自tfboys《不完美的小孩》

  当我的笑灿烂像阳光

  当我的梦做的够漂亮

  这世界才为我鼓掌

  只有你担心我受伤

  全世界在等我飞更高

  你却心疼我小小翅膀

  为我撑起沿途休息的地方

  当我必须像个完美的小孩

  满足所有人的期待

  你却好像格外欣赏

  我犯错犯傻的模样

  我不完美的梦

  你陪着我想

  不完美的勇气

  你说更勇敢

  不完美的泪

  你笑着擦干

  不完美的歌

  你都会唱

  我不完美心事

  你全放在心上

  这不完美的我

  你总当作宝贝

  你给我的爱也许不完美

  但却最美

  全世界在催着我长大

  你却总能捧我在手掌

  为我遮挡

  未知的那些风浪

  当我努力做个完美的小孩

  满足所有人的期待

  你却不讲

  你的愿望

  怕增添我肩上重量

  我不完美的梦

  你陪着我想

  不完美的勇气

  你说更勇敢

  不完美的泪

  你笑着擦干

  不完美的歌

  你都会唱

  我不完美心事

  你全放在心上

  这不完美的我

  你总当作宝贝

  你给我的爱也许不完美

  但却最美

周冬雨余文乐

周冬雨余文乐

  余文乐与周冬雨两人在《我们相爱吧2》之后就被冠名“宇宙夫妇”。在节目的最后一期周冬雨改编歌曲唱给余文乐听,简直感动倒一批CP粉。在节目完结后CP粉们希望两人真的在一起。不过两人明确表示不太可能在一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