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乔任梁生前女友疑曝光 乔任梁生前女友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11:16:19

  本文标题:星动态:乔任梁生前女友疑曝光 乔任梁生前女友资料背景-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距乔任梁逝世已经一个多月了。9月16日晚,乔任梁被报道在上海家中意外死亡,而报警的正是乔任梁的生前女友。让网友感到可疑的是,关于乔任梁生前女友的报道只有关报警,在随后的事件当中再无消息。近日,网上名为"李二1022"的网友曝出与乔任梁生前大量合照,疑是乔任梁生前女友。那么"李二1022"是否真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是网上谣传的夏莎莎吗?

乔任梁生前女友疑曝光

乔任梁生前女友疑曝光

  神秘女友报警后失踪 女友名叫夏莎莎?

  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乔任梁生前女友微博疑曝光

乔任梁生前女友微博疑曝光

  据知情人称,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另有消息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

"李二1022"疑是乔任梁女友

  乔任梁的化妆师透露:“前两天还在拍清代戏,他确实心情不太好状态也不好。”疑似证实乔任梁患有抑郁症的说法。而乔任梁的微博更新则停留在9月7日。事发后,在事发地现场(乔任梁别墅),聚集大量媒体,一辆殡仪车出现在别墅门口。

"李二1022"疑悼念乔任梁

  而现任女友究竟是谁也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据网友最新消息,乔任梁女友可能是一名90后,名叫夏莎莎。有网友疑问“在百度贴吧发了夏莎莎,结果帖子被删,ID被封,在微博发关于夏莎莎的微博也搜不到,怎么回事?”

"李二1022"晒与乔任梁生前合照

  看来夏莎莎这个名字已经被屏蔽了,而打开名为@夏莎莎Emily微博消息也被全部删完,标签显示为明显艺人,难道这疑似女友也是娱乐圈的?

"李二1022"晒与乔任梁合影

  无论现在谁是乔任梁女友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逝者已去,我们应当祝福他,天堂没有抑郁,乔任梁一路走好。

乔任梁生前女友是谁

乔任梁生前女友是谁

  乔任梁和徐璐曾在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中组成热门CP,被粉丝亲切地称为“慌张夫妇”。一个是撩妹满分的恋爱高手,一个是小白兔风格的纯情少女,两人的配对十分养眼,双方的互动更是甜蜜十足。节目中,乔任梁还带着徐璐回家见了父母,徐璐还在三亚海边穿上婚纱,与荧屏中的男友乔任梁拍下温馨浪漫的婚纱照。

乔任梁徐璐组CP

乔任梁徐璐组CP

  因为真实不做作的亲密接触,乔任梁和徐璐还被曝出现实中也在热恋的传闻。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两人私底下晒自拍照时带着同款项链,疑似假戏真做。不过,后来此消息被双方否认。而此次乔任梁突然离世,让人震惊不已。他这么年轻,还没有结婚生子,还有那么多人间喜乐没来得及去体验,就这样匆匆走了,真是令人悲恸。噩耗传出后,昔日搭档徐璐也在第一时间发博送别乔任梁。

乔任梁徐璐婚纱照

乔任梁徐璐婚纱照

  乔任梁生前作为倾城四少之一中出了名的才艺小天王,对待爱情颇有心得撩妹的实力更是随手就来。而被怀疑最多最出名的就属曾今甜得发腻秒杀单身狗的乔任梁徐璐慌张组合。徐璐也是唯一和乔任梁拍过婚纱照见过父母的女友,地位可见一般。但紧接着就被传出各种负面消息,两人的经纪人也互相丢对方炸弹,骂对方绑捆炒作。可谓来的快去的也快。而乔任梁生前虽然没有明说分手,却疑似在小号里诉苦被一个傻白甜的小女生绑捆炒作苦不堪言。而徐璐在乔任梁离开也只是用表示:合掌超度。其他更无半言,当初说好的发喜糖的慌张组合就这样匆匆结束了。

乔任梁生前女友李嘉艾

乔任梁生前女友李嘉艾

  不叫夏莎莎 乔任梁生前女友名叫李嘉艾?

  这中间一名叫“李二1022”的微博网友多次发博表示自己对Kimi的思念。有不少网友表示“李二1022”可能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也有网友质疑其是为了炒作蹭热度,言辞激烈,甚至有人身攻击。对此,20日凌晨“李二1022”在微博上传与乔任梁大量合影,不过之后她又秒删,此举被认为是她要表示自己确系Kimi女友,并非炒作。

"李二1022"名叫李嘉艾

  有网友对其遭遇表示理解,男友离世又要承受网络暴力;也有网友觉得她只是为了博取同情。

李嘉艾个人资料

李嘉艾个人资料

  乔任梁生前女友李嘉艾个人资料背景

  据网上资料显示,"李二1022"原名李嘉艾,是一名90后,从她的照片可以看出她有一张网红脸。她从事的工作是平面模特。

李嘉艾资料背景

李嘉艾资料背景

  疑乔任梁女友李嘉艾发誓未炒作:只求别坏他名声

  10月20日,网友“李二1022”在微博发表长文《前因 后果》,放出多张与乔任梁生前的聊天记录,并讲述诸多与乔任梁的往事,否认自己自曝是乔任梁女友与晒和乔任梁的合照是为了炒作。她表示一开始回应只是想阐述事实,不想让各路冒充乔任梁女友的人来败坏乔任梁的名声。她认为自己只是做了一个正常女朋友该做的事:“我不允许我爱的人被人这样议论并带上花心的帽子,我在捍卫我已经失去的爱情,他不在了,他没办法发声他没办法回应,我还在啊。“

  对于炒作,她解释到:“首先我不是艺人,我不是网红,我也没有任何网店,我并不需要粉丝热度来做什么,面对这些评论,我真的没觉得我的回应错在哪。”她非常强硬的表示发誓:“我有说一句假话,我烂嘴断舌根,你们所有的诅咒全部在我身上应验。”

疑乔任梁女友发誓未炒作

疑乔任梁女友发誓未炒作

  她在文章还提到了很多与乔任梁相处的细节,她称和乔任梁从在一起开始,只要是分隔两地,每天都会视频电话语音,还经常经常提醒她吃饭,或者叫助理给我送吃的。还透露两人都见过双方的家人。

  关于被质疑要钱一事她也特别做了说明:“最后关于说我要钱的事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因为我是因为他搬来的上海,所以出事以后我是无家可归的,我所有的生活用品都在我们的那个家里。出事以后,家人拿走了钥匙,在这种什么都没有又回不去的情况下,在我求嫂子帮我开门我回别墅给他过农历生日那天,乔爸让嫂子给我拿了5000块钱住酒店,除此之外,拿过乔家一分钱,我全家不得好死,我这辈子断子绝孙出门就被车撞死。”

李嘉艾晒与乔任梁聊天记录

疑乔任梁女友发誓未炒作

  网友“李二1022”发表长文《前因 后果》全文:

  面对各路冒充的女友,从一开始的回应就只是想阐述事实,也只求别再坏他名声,因为我所爱的,我所了解的他,是会用心经营一段感情,非常体贴并且专一的,他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安全感,让我觉得这辈子再也遇不到像他一样的人了。不知道为什么他走后会有那么多冒充女友来坏他名誉,在我的立场上,我只是做了一个正常女朋友该做的事,我不允许我爱的人被人这样议论并带上花心的帽子,我在捍卫我已经失去的爱情,他不在了,他没办法发声他没办法回应,我还在啊。

  抛开所有,单凭我们的朝夕相处,一六年开始在他身边最久的人是我吧!家人和朋友都没有我们相处的时间要久,一个每天睁眼转身就会看到的人,突然消失,真的很痛苦很痛苦,痛苦到你因为害怕睁眼而不敢闭眼,从他走后一直都是熬三四天到实在熬不住才会睡,每天睁开眼就是最痛苦的时刻,没有他的二十四小时,真的真的真的难熬……………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最后关于说我要钱的事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因为我是因为他搬来的上海,所以出事以后我是无家可归的,我所有的生活用品都在我们的那个家里。出事以后,家人拿走了钥匙,在这种什么都没有又回不去的情况下,在我求嫂子帮我开门我回别墅给他过农历生日那天,乔爸让嫂子给我拿了5000块钱住酒店,除此之外,拿过乔家一分钱,我全家不得好死,我这辈子断子绝孙出门就被车撞死。还有什么说我联系团队要炒作的,天地良心,从始至终,我从没联系过任何团队要炒作,我有说一句假话,我烂嘴断舌根,你们所有的诅咒全部在我身上应验。

  人心都是肉长的,我也不是畜生,更何况他曾给我的是这么美好的一段感情,我怎么可能会那样对他,直到今天我也根本放不下这段感情,可能抛这些记录又会被骂或说P的,随你们吧!我只是想让有良知的人看清,我们到底有多相爱,感情都是相互的,正因为我爱他他才会如此爱我,以我们的感情,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也不会想去伤害他。

聊天记录截图

聊天记录截图

  每次拍戏,只要我在组里,他都会经常提醒我吃饭,或者叫助理给我送吃的

  这是去沈阳山里探班,住了一段时间,我走的那天跟他唠叨的………

  他给我发的所有照片和小视频,都是亲我和带着笑脸的………

  说好的别分开…………

  每次登机落地都会和我说,我也会一直等他,只有他平安落地我才踏实

  他进组时我有时在车里等他或者在酒店等他,他怕我无聊、经常找很多电影给我看

疑乔任梁与女友聊天记录截图

疑乔任梁与女友聊天记录截图

  我们从在一起开始,只要是分隔两地,每天都会视频电话语音,大部分都是他打给我,真的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就觉得这辈子只要能守着他,让我干嘛我都心甘情愿

  抓紧我放弃我时有给他喂胖过,中间又瘦了,他每次说他吃好多东西时我都特别特别开心

  林心如结婚我发给他的,告诉他无论如何我都永远会在家里等他

  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因为他七夕第二天杀青助理联系我不要去了,我原本要给他的惊喜,没有给成,现在想想真的很后悔很后悔

  八月三十号还见了我家里人,双方家里都见过,对我们来讲是一种仪式感,是想过一辈子的一个态度

  这是一条让我最心酸的记录,他发给我的,结婚29年仍似热恋,是希望我们也能如此吧………

李嘉艾晒聊天记录

李嘉艾晒聊天记录

  截屏是不同时间段和不同手机,所以一会儿无服务一会儿信号时间不对,不解释,你觉得是P的就是P的

  这段记录出事以后看一次哭一次,你截屏干嘛呢?我想跟你好好过日子你要留作证据是吗!可是现在呢?我还在守着我们的承诺,可是你不在了。

  萍姐没事总给我转一些微信里大家转的好玩的或者日常用的,让我感觉把我也当家人一样,和我妈一样,真的很暖

  这是我们第一次度假,虽然走的不远就在上海周边,可是真的很快乐,我们还去了游乐场,一起滑旱冰还坐了把他吓得不行的海盗船………

  之前答应我的日本泰国云南西藏,结果就只去了上海周边的寺庙,大骗子,下辈子下辈子我要找到你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再也遇不见和他一样体贴的男人了,是真的真的好想他,好想时间可以倒流

  我跟他说过,要他等我死了以后才可以死,他说老婆我们干嘛死呢,我们都得好好活着…………

  他从不吝于表达对我的情感,导致我也更想给他更多的安全感,我真的不光是没想过他会以这种方式离开我,我是根本就没想过他会离开我,没想过我们有一天会分开………我以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再来说炒作,首先我不是艺人,我不是网红,我也没有任何网店,我并不需要粉丝热度来做什么,面对这些评论,我真的没觉得我的回应错在哪。

  乔任梁自杀去世事件始末回顾

  9月16日晚22时05分,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随后乔任梁经纪人证实了网曝死亡男子为《加油!好男儿》亚军乔任梁的消息。

李嘉艾自拍照

李嘉艾自拍照

  17日,乔任梁经纪公司通过媒体发表声明:“去年在繁重的工作中,遇上外界种种对他不实的报道和重伤的话语后,他患上了抑郁症。他的工作态度一向认真严谨,力求完美,拖着病体坚完成他已允诺的工作,外界发出的歪曲事实和重伤他的言论报道,使他被误解,种种被猜疑的声音给他造成无形巨大的压力导致病情加重,黑暗和绝望一度伴随着他。这一年,访医问药,减少工作,度假散心,我们眼看他慢慢有了笑容,病情有所好转。却不料他用最决绝的方式摆脱不可承受之病痛,与世诀别。”

乔任梁去世始末

乔任梁去世始末

  9月22日,乔任梁追悼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 一大早,粉丝们就在门口排队入场,准备送偶像最后一程。追悼会开始,放哀乐的时候众多粉丝已经泣不成声,乔任梁好友、主持人朱桢代表讲话,追忆乔任梁生平,一度哽咽无法言语,粉丝哭成一片。

 

乔任梁因抑郁症离世

乔任梁因抑郁症离世

  乔任梁父亲致辞:“我常年在外,没有陪伴他长大,这一直是我的遗憾。这些年他认真拍戏演戏,但一直长期失眠,他长期受病痛折磨,也不敢跟家人说自己的病痛情,我不敢想他承受的各种过程。虽然他离开了这个世间,但我想对我们的儿子乔任梁说:‘我们不怪你,我们永远爱你’!”

倾城四少

倾城四少

  2007年,付辛博李易峰井柏然、乔任梁因参加上海电视台《加油!好男儿》备受网友喜爱,被网友并称为倾城四少,但多年来随着各自工作的发展,四人鲜少同台,虽然据悉乔任梁生前一直希望四少重聚,但始终没有成型,没想到,三少同时到场竟然是在乔任梁的追思会上。

乔任梁

乔任梁

  乔任梁逝世想必让许多的粉丝和网友感到悲伤。正值花样年华却与世长辞的确让感到惋惜。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乔任梁事件的声音慢慢沉淀,今日,乔任梁生前女友的新闻又将事件在一起提起,难免让人认为这个所谓生前女友是在炒作蹭热度,但是看其与乔任梁的合影又不像是作假。不管这个李嘉艾是不是乔任梁生前女友,逝者安息,就不要消费一个离世的人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