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洪欣个人资料及身高揭秘 莫少聪揭洪欣未婚生子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02:15:29

  本文标题:星动态:洪欣个人资料及身高揭秘 莫少聪揭洪欣未婚生子真相-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莫少聪不仅炮轰旧爱洪欣还抹黑自己,看着就让人醉醉的。洪欣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洪欣未婚生子真相真如莫少聪所说吗?我们先来了解下洪欣个人资料吧!

洪欣个人资料

洪欣个人资料

  洪欣个人资料

  中文名:洪欣

  外文名:Hung Catherine

  国 籍:中国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71cm

  体 重:55kg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71年10月9日

洪欣身高是多少

洪欣身高是多少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音华娱乐

  代表作品:箭侠恩仇、最后的格格、刁蛮公主、第八宗罪

  配 偶:张丹峰

  籍 贯:福建

  儿 子:张浩锋

  女 儿:张晞彤

洪欣儿子女儿照片

洪欣儿子女儿照片

  洪欣演艺经历

  1990年,洪欣在陈欣健的推荐下进入演艺圈;同年,参演首部电影《黑风客栈》。

  1993年,与黎明李嘉欣朱茵合作拍摄根据倪匡同名小说改编的时装剧《原振侠》,在剧中饰演善解人意的蓝绫;6月,参演邱嘉雄执导的古装剧《如来神掌再战江湖》,在剧中饰演风清清;7月12日,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少年五虎》播出,在剧中饰演冼可儿;10月,与温兆伦、蔡少芬张兆辉合作拍摄古装剧《魔刀侠情》,在剧中饰演曲忍之女曲兰陵;同年,参演叶成康执导的警匪剧《刑警风云》,在剧中饰演俞小兰。

  1995年2月,与林文龙、魏骏杰、曹众合作拍摄的武侠剧《箭侠恩仇》上映,在剧中饰演月映砂丘。

  1996年2月3日,参演侯永财执导的电影《第八宗罪》;同年,与关咏荷刘松仁、吴家丽、莫少聪合作拍摄电视剧《亡命天涯》,在剧中饰演周忆心。

洪欣张丹峰古装照

洪欣张丹峰古装照

  1998年,主演金美子执导的情感片《飞越沧桑》,在片中饰演遇人不淑的女主角徐书凝。

  1999年,与关礼杰、徐少强、周笑莉合作拍摄的剧情片《黑风寨》上映,在片中饰演王飞凤。

  2001年,参演李惠民执导的古装剧《宰相小甘罗》,该剧讲述了初登皇位的嬴政在甘罗的帮助下惩治贪官、平定内乱的故事,在剧中饰演邯郸姬。

  2005年,与苏有朋张娜拉、陈秀丽合作拍摄古装剧《刁蛮公主》,在剧中饰演静修师太。

洪欣张丹峰生的男孩还是女孩

洪欣张丹峰生的男孩还是女孩

  2008年,参演的民国剧《最后的格格》播出,该剧讲述了清朝末年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的故事,在剧中饰演慈禧;2月,参演李惠民 、李良成、黄俊文联合执导的民国剧《江湖往事》,在剧中饰演性格善变的交际花韩莉莉。

  2010年,与张庭李小璐熊乃瑾合作拍摄宫廷剧《美人天下》,在剧中饰演司膳房掌司苗凤娘。

  2012年,参演陈咏歌执导的警匪剧《背影》,在剧中饰演台湾富商方怡;2月,与甘婷婷郑嘉颖米雪、张丹峰合作拍摄的古装剧《深宫谍影》播出,在剧中饰演以丹格格的丫嬛佟心。

  2014年,淡出演艺圈。

洪欣大尺度照

洪欣大尺度照

  洪欣个人生活

  洪欣与莫少聪恋情

  1997年,洪欣与莫少聪有过一段感情,两人最终分手,并育有一子莫镐廉(莫镐廉现已改名张浩锋)。

  洪欣与张丹峰婚姻

  2009年,洪欣与张丹峰结婚。2014年2月,两人的女儿张晞彤出生。

  洪欣是个什么样的人

  洪欣拥有出众的美貌、曼妙的身姿、优雅干练的谈吐和举止。

  自出道以来,洪欣在众多影视剧中塑造了令人喜爱且印象深刻的角色,如《美人天下》中的苗凤娘、《功夫足球》中的利晓晴、《最后的格格》中的慈禧太后、《刁蛮公主》中的静修师太等。在古装剧《深宫谍影》中,洪欣凭借其优雅高贵的气质将佟司库美丽温婉、与人为善的形象演绎的入木三分。

莫少聪怒揭洪欣未婚生子真相

莫少聪怒揭洪欣未婚生子真相

  隐忍17年!莫少聪怒揭洪欣未婚生子真相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星莫少聪近日来新闻不断,先是坦承与嫩妻孙云玲离婚,又在微博炮轰旧爱洪欣抹黑自己,反问洪欣17年前未婚生子一事,“真的都错在我吗?”更向媒体揭开真相,反击负心汉指控,称多年来想认小孩都没机会。

  莫少聪近来离婚,心情大受打击,而网友不断拿洪欣未婚生子之事抨击他,莫少聪终于忍无可忍,向媒体揭开了当年的真相。称当时得知洪欣怀孕,不仅派家人照顾,亦放下手上工作赴加拿大陪伴。

莫少聪微博截图

莫少聪微博截图

  莫少聪更在微博po出抱着刚出生儿子的照片,称那时候就算晚上没睡照顾小孩也乐在其中,出生证明到现在还保留着,“这么多年来,我好想见他、认他,可是都没机会。”

  莫少聪坦言自己隐忍多年,终于说出真相动机。他以前不想说,是怕小孩受伤,可是近来离婚独力抚养女儿,却被抹黑说是出自于对洪欣的愧疚,让他忍无可忍,认为如果再不说出原委,对女儿相当不公平。

洪欣张丹峰恩爱照

洪欣张丹峰恩爱照

  洪欣懒理莫少聪炮轰 与家人互动温馨幸福

  据台湾媒体10月20日报道,莫少聪与洪欣分手至今已超过17年,但前晚莫少聪突然发火炮轰洪欣,在微博上发一张“求放过”的书法字样,留言指出当年发生的事其实已成过去,何必耿耿于怀:“感情的事,大概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更迷。爱与不爱,终究都是爱过的。爱的时候,狠狠爱用力爱,不爱的时候,就算无心祝福,也不妨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无论如何,不要以爱的名义互相伤害,这么多年了,我做任何事情都能见到你的人追在后面泼秽水,我离婚被你骂,抚养女儿被你骂,连做公益也要被你骂。”

  莫少聪还@了洪欣继续问道:“请你抚心自问,当年的事,真的错都在我吗?我沉默不代表我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而洪欣方面至截稿前仍未作出任何响应。

莫少聪炮轰旧爱

莫少聪炮轰旧爱

  莫少聪与洪欣于1997年相恋,洪欣在2000年在加拿大生下儿子莫镐廉,不过在儿子出世前,二人已经分手,有指当年莫少聪拒认儿子和结婚,最终由洪欣独力抚养儿子。近年洪欣嫁给内地艺人张丹峰,莫镐廉也改跟继父姓及改名为张浩锋。其实多年来莫少聪因与洪欣分手一直背负“抛妻弃子”之名,此前一直没就事件作出任何解释。

  他展示当年旧照,最重要是证明自己非如洪欣所言抛妻弃子而不顾,并非对大肚子的洪欣不闻不问,也并非在儿子出世前已分手。更表明为了儿子忍气16年,却被激怒而要讨回清白。据知莫少聪发火,是因网上有不少“水军”一直在其社交平台不礼貌留言,矛头主要是指他不配做人父亲及老公。他与洪欣曾相恋3年,两人互相深爱,可是洪欣感到莫少聪不能给予做父亲及老公的安全感;莫少聪当年确已准备迎娶洪欣,甚至莫母也把洪欣看做儿媳去照顾,产后也是住在莫少聪家中坐月子,但无奈两人性格不能协调,洪欣最终选择独力抚养儿子。两人原本各自组织家庭,期间莫少聪也有见过儿子,但儿子镐廉却选择跟洪欣现任丈夫张丹峰的姓氏,并改名张浩锋,因有感新爸爸待他有如亲生,视对方如父亲。

洪欣秀恩爱

洪欣秀恩爱

  尝试联络莫少聪与洪欣都没有回复。但近日开始准备为新书《幸福刚刚好》宣传的张丹峰,却获洪欣与儿子力挺,两人在微博“现身”打气,洪欣留言:“新书大卖!”洪欣儿子更撒娇要爸爸快点回来送他一本新书。新书《幸福刚刚好》营造张丹峰为绝世好男人,对太太及子女都用心爱护。

  有网民关心莫少聪突然发火是否因生活压力,令情绪起伏太大?网民都说该关心一下他的情绪,多于八卦洪欣何解惹怒他。亦有网民劝他:“事情总会水落石出。事情过去那么久了,何必再次伤害孩子呢?”

洪欣早年剧照

洪欣早年剧照

  莫少聪是被伤得太深了呢?还是真的是因为最近离婚等一系列不顺心的事的发生让其失去了理智,拿出17年前的事再次伤害孩子?既然事情过去了那么久,洪欣都已开始了新生活,莫少聪也应该为自己考虑考虑,好好找个媳妇过日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