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没想到你是这样的Ella!Ella晒老公凸点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7 15:15:26

  本文标题:星动态:没想到你是这样的Ella!Ella晒老公凸点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作为曾经最热华语女子演唱团体S.H.E中的成员,Ella陈嘉桦与任家萱,田馥甄被两岸三地的观众熟知,2010年S.H.E宣布单飞不解散,陈嘉桦往影视方向发展。2012年陈嘉桦与赖斯翔结婚。10月20晚,陈嘉桦在微博晒出自己老公赖斯翔的健身照,照片中赖斯翔不慎凸点,陈嘉桦表示:“很有劲”。

Ella陈嘉桦微博截图

Ella陈嘉桦微博截图

  10月20日深夜,SHE成员Ella陈嘉桦在微博晒出老公赖斯翔健身的照片。照片中,赖斯翔身穿紧身背心不慎凸点,Ella更是调侃“老公老公的迷你车头灯也浑身是劲”。赖斯翔看到照片后,娇嗔Ella“你这个变态”。

Ella晒老公凸点照

Ella晒老公凸点照

  网友纷纷调侃“我一点都不羡慕……真的”“好污好污,我什么都没看到”。

Ella老公赖斯翔

Ella老公赖斯翔

  据悉,Ella情路坎坷,更曾被伴侣劈腿背叛。2010年Ella就被揭与台湾证交所前经理赵孝风之子赵士懿暗交一年多,但最终因男方花心而斩断情根。2012年5月,Ella和年长5岁、马拉西亚籍男友赖斯翔步入婚姻殿堂,曾是台湾某品牌职业经理人。

Ella与老公赖斯翔

Ella与老公赖斯翔

  陈嘉桦和赖斯翔婚后十分幸福,是不是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陈嘉桦在内地参加综艺节目时,赖斯翔还曾经抱狗表示思念,隔空秀恩爱也是让网友们直呼服气。此次面对陈嘉桦的花式秀恩爱,网友们表示有点污。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