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曹云金银发亮相活动 只字不提郭德纲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7 14:15:46

  本文标题:星动态:曹云金银发亮相活动 只字不提郭德纲-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日前,曹云金与曾经的师傅郭德纲撕逼时间也颇受网友的关注,不过事件却随着两人的微博长文之后渐渐消沉,师徒两人的谁对谁错的真相也没有浮出水面。20日,曹云金银发亮相网易活动,并获得年度最受关注的喜剧人。

曹云金银发亮相

曹云金银发亮相

  昨日,曹云金受邀出席“2016年度广汽传祺GS8网易时尚跨界盛典”,与“贾乃亮李云迪沈梦辰吉克隽逸霍思燕郑钧秦岚”等明星一齐亮相。曹云金荣获“网易时尚跨界盛典2016年度最受关注的喜剧人”。

  在这个“跨界”的时代,每个艺人都想要玩转各界,跨界做出另一个全能的自己。这无疑是一件好事,但能够成功跨界的明星却为数不多,曹云金就是其中成功的一位。

曹云金

曹云金

  曹云金获年度最受关注的喜剧演员

  网易时尚盛典是这样评价的——连续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他是迅速走红登峰的相声王子。他是玩转跨界的全能偶像明星,在时尚、影视等多领域火力全开。他出版了个人作品《金声金事》,并以《不离不弃》、《情况不妙》等多部影视佳作成功亮相大荧幕。作为出色的“时尚潮人”,他更是凭借前卫的潮流品味在时尚圈引发轰动。他的多才多艺与时尚形象,让他成为今年最具点击率的跨界达人。他就是网易时尚2016年跨界盛典,年度最具年度最受关注喜剧演员——曹云金。

曹云金获年度最受关注的喜剧演员

曹云金获年度最受关注的喜剧演员

  曹云金也表示因“最受关注喜剧人”的身份倍感荣耀,会为了这个身份而更加努力,且不会因此成为压力,并称会坚持把快乐传递下去,因为这是一件荣幸且开心的事情。

曹云金只字不提郭德纲

曹云金只字不提郭德纲

  在微博公开揭露对方丑闻之后,曹云金与郭德纲两人现如今已是形同陌路了。对于曹云金所获得的“年度最受关注喜剧人”这一奖项上。小编觉得,受关注的不是曹云金的作品,而是他与郭德纲的相撕大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