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陈赫前妻许婧背景大有来头 陈赫前妻许婧近况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7 04:15:34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赫前妻许婧背景大有来头 陈赫前妻许婧近况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陈赫发微博称喜当爹,这让我们又不自觉的联想到了陈赫前妻许晴了。陈赫前妻许婧近况如何?据悉,陈赫前妻许婧背景大有来头,借此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陈赫前妻许婧背景惊人

陈赫前妻许婧背景惊人

  许婧惊人家庭背景大揭秘 许婧原是“白富美”

  1986年出生的许婧与陈赫都是福建长乐人,有传许婧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职业为模特。虽然陈赫目前很红,且是名导陈凯歌的亲戚,但许婧配他一点不逊色,因为漂亮的许婧还是“白富美”呢。据说,许婧是国内著名车品厂商众鑫总裁的独女。 有网友关心亲戚陈凯歌是否赴泰参加陈赫的婚礼,陈赫回应说“我给了叔叔请帖,但是他要忙着筹备自己的新电影,时间可能无法配合,他向我表示恭喜了,这次普吉岛他就不去了。”

  陈赫前妻许婧怀孕

  知情者称目前陈赫前妻许婧已怀孕8个月了,预产期是2月!

陈赫前妻许婧系知名集团总裁独生女

陈赫前妻许婧系知名集团总裁独生女

  许婧系知名集团总裁独生女

  许婧,汉族,1986年11月2日出生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许婧大有来头,系国内知名集团总裁的独生女。

  陈赫和许婧的恋情在初中时代就已经萌生了,两个人之间也并不存在谁先追的谁,按照陈赫的话语来说,两个人就是好感来了,自然就在一起了。不过令陈赫和许婧都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好感居然维持了十多年的时间。从初中开始,两个人就走到了一起,一直走到2013年的9月份,陈赫和许婧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彻底成为了夫妻。

陈赫前妻许婧现状如何

陈赫前妻许婧现状如何

  据说,在陈赫还没有接拍《爱情公寓》的时候,事业和前途都非常的迷茫,但即便是在这个时候,许婧也没有离开陈赫的身边,始终一如既往的陪伴着陈赫,这也是陈赫为什么能坚持走下来的动力。后来,陈赫参演了电视剧《爱情公寓》一炮走红,随后又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出演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事业稳步提升。但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陈赫却被曝出和妻子许婧离婚了。

  陈赫首先承认自己隐瞒了离婚的事情,并坦言和陈赫签署离婚协议已经快半年了。如此推算,两人早在2014年7月份就离婚了,但是去年八月陈赫还在出书示爱老婆许婧。此外,陈赫还在去年上半年和老婆一起上真人秀《真爱在囧途》,如此表里不一,也让不少粉丝大呼失望,对此陈赫连称两次“对不起”,向所有人致歉。

陈赫许婧婚纱照

陈赫许婧婚纱照

  许婧首谈陈赫:他是不联系的老朋友

  本周三,陈赫前妻许婧亮相网络综艺节目《黑白星球》,这是许婧自离婚后首度公开出现在公众面前。节目中许婧首次承认了与外籍男友的恋情,同时对于陈赫的祝福也做出了回应,她表示每个人都会有很久以前认识的老朋友,如今两人生活圈子不同,没有联系,但如果在街上偶遇也会打招呼。

  陈赫与许婧此前的一段感情备受关注。两人长达十三年的恋爱长跑,却在结婚一年多后,宣布告终。原因是陈赫劈腿了同剧女明星。许婧从此开始了一段周游列国的新生活!

许婧认新恋情

许婧认新恋情

  今年6月,许婧与一外籍男子同游埃及的亲密照曝光,媒体纷纷报道“陈赫前妻疑似交往外籍男友”的新闻,对许婧也是满满的祝福。而陈赫此事也发声表示:“都好,就好”。

  对于这段网传的恋情许婧一直没有公开表态。直至此次做客《黑白星球》许婧才松口,首度承认了与外籍男友的恋情,称两人是在旅行途中相识的,他是很好的另一半。

许婧新男友是谁

许婧新男友是谁

  自离婚之后,许婧就再也没提过陈赫只言片语,一直都在旅行的途中。这次在节目中许婧也是被问到陈赫首次回应称:“我相信大家都有一些很久以前认识的所谓的老朋友,生活圈子不一样了,也就没什么联系。”

  对此马薇薇询问:“是不是像我和我前夫,我知道你存在在这个世界上,暂时我也没有办法消灭你,那我就允许你活下去。”许婧尴尬一笑称:“比这个缓和一点。”至于在街上偶遇时会选择打招呼还是假装没看到,许婧表示:“他都在保姆车里很难偶遇吧。”主持人追问:“万一他落魄了你们在菜市场偶遇呢?”许婧笑称:“那我很愿意和他打招呼。” 此话一出现场瞬间沸腾,肖骁直呼:“这很天蝎座。”

陈赫许婧为何离婚

陈赫许婧为何离婚

  许婧个人资料

  中文名:许婧

  外文名:Layla

  别 名:蕾拉小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3cm

许婧身高是多少

许婧身高是多少

  体 重:49kg

  出生地: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

  出生日期:1986年11月2日

  职 业:模特

  毕业院校:浙江传媒学院

  代表作品:《真爱在囧途》

  婚姻状况:离异

  前 夫:陈赫

许婧个人资料

许婧个人资料

  自从许婧与陈赫离婚后,两人相继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陈赫喜当爹,而许婧也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或许这样的结果也是蛮好的。希望许婧可以走出阴影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