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许婧个人资料及近况曝光 陈赫当爸前妻许婧微博沦陷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6 20:16:56

  本文标题:星动态:许婧个人资料及近况曝光 陈赫当爸前妻许婧微博沦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陈赫张子萱升级当爸妈,然而陈赫前妻许婧微博却遭到沦陷。唉~小编看着也真的是醉醉的。许婧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为何陈赫许婧相恋长达十年,结婚不到两年就分道扬镳了呢。先来了解下许婧个人资料及其近况吧。

许婧个人资料

许婧个人资料

  许婧个人资料

  中文名:许婧

  外文名:Layla

  别 名:蕾拉小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3cm

许婧身高体重真实是多少

许婧身高体重真实是多少

  体 重:49kg

  出生地: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

  出生日期:1986年11月2日

  职 业:模特

  毕业院校:浙江传媒学院

  代表作品:《真爱在囧途》

  婚姻状况:离异

  前 夫:陈赫

陈赫前妻许婧

陈赫前妻许婧

  许婧早年经历

  许婧,模特,演员陈赫的前妻。1986年11月2日出生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2008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许婧参加过的综艺经历

  2014年7月至9月份,和家人一起参加了节目《真爱在囧途》。

陈赫许婧为什么离婚

陈赫许婧为什么离婚

  许婧个人生活

  据知情人士曝料,与陈赫于2013年6月1日领证,并前往马来西亚度蜜月。

  而在6月2日晚,陈赫本人发布微博打破传言,据悉,陈赫只是求婚,暂时没有领证,但许婧应会同意。

  2013年9月中旬,陈赫与相恋十三年的女友许婧举办婚礼。9月16日七点左右,陈赫和许婧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准备启程到泰国普吉岛筹备自己的梦幻海滩婚礼。

  9月17日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

陈赫许婧甜蜜旧照

陈赫许婧甜蜜旧照

  据悉,陈赫和女友许婧初中便开始在一起,已经相恋长达10年。

  2015年1月22日,陈赫发表长微博《我错了》,承认自己与前妻许婧离婚已快半年。

  许婧疑似交上帅气外籍新欢。有网友找到了该名男子的IG,也找到了一张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亲密合影,还写下“my love(我的爱)”的文字。

许婧谈陈赫

许婧谈陈赫

  许婧首谈陈赫:他是不联系的老朋友

  本周三,陈赫前妻许婧亮相网络综艺节目《黑白星球》,这是许婧自离婚后首度公开出现在公众面前。节目中许婧首次承认了与外籍男友的恋情,同时对于陈赫的祝福也做出了回应,她表示每个人都会有很久以前认识的老朋友,如今两人生活圈子不同,没有联系,但如果在街上偶遇也会打招呼。

  陈赫与许婧此前的一段感情备受关注。两人长达十三年的恋爱长跑,却在结婚一年多后,宣布告终。原因是陈赫劈腿了同剧女明星。许婧从此开始了一段周游列国的新生活!

  今年6月,许婧与一外籍男子同游埃及的亲密照曝光,媒体纷纷报道“陈赫前妻疑似交往外籍男友”的新闻,对许婧也是满满的祝福。而陈赫此事也发声表示:“都好,就好”。

许婧首度承认了与外籍男友的恋情

许婧首度承认了与外籍男友的恋情

  对于这段网传的恋情许婧一直没有公开表态。直至此次做客《黑白星球》许婧才松口,首度承认了与外籍男友的恋情,称两人是在旅行途中相识的,他是很好的另一半。

  自离婚之后,许婧就再也没提过陈赫只言片语,一直都在旅行的途中。这次在节目中许婧也是被问到陈赫首次回应称:“我相信大家都有一些很久以前认识的所谓的老朋友,生活圈子不一样了,也就没什么联系。”

  对此马薇薇询问:“是不是像我和我前夫,我知道你存在在这个世界上,暂时我也没有办法消灭你,那我就允许你活下去。”许婧尴尬一笑称:“比这个缓和一点。”至于在街上偶遇时会选择打招呼还是假装没看到,许婧表示:“他都在保姆车里很难偶遇吧。”主持人追问:“万一他落魄了你们在菜市场偶遇呢?”许婧笑称:“那我很愿意和他打招呼。” 此话一出现场瞬间沸腾,肖骁直呼:“这很天蝎座。”

陈赫当爸前妻许婧微博沦陷

陈赫当爸前妻许婧微博沦陷

  陈赫张子萱生娃 前妻许婧微博再度沦陷

  10月23日,陈赫在微博发布一张婴儿小手的照片,并配文“感恩”,证实自己已为人父的事实。据悉,张子萱在上海产下六斤六两的女儿,母女平安,孩子姓名不详。

  陈赫与张子萱生子引得网友立即组成微博“观光团”,而陈赫前妻许婧的微博也再度沦陷。

  许多网友在许婧最新一条微博下评论安慰:“祝你也尽早找到自己的幸福。”,还感叹道:“陈赫当爸爸了,可惜孩子的妈妈不是你。”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陈赫张子萱生娃却让陈赫前妻许婧微博再次沦陷,有时候还真的想不通网友的逻辑。就想安以轩曝恋情,胡歌微博沦陷一样,反正都是反着来的。对此,有不少网友也表示说新塘许婧,你怎么看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