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李亦航是谁? 李亦航竟是“鹿晗儿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5 19:16:37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亦航是谁? 李亦航竟是“鹿晗儿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李亦航是谁?如果大家看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话,想必大家都会认得这鬼灵精怪的李亦航吧。那为何说李亦航是鹿晗儿子,大伙得看看李亦航金句了,看后绝对让你笑喷。

李亦航是谁

李亦航是谁

  李亦航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亦航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人物事件

  2016年10月,《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官博揭晓 “素娃”人选,一位小正太的照片萌翻网友,更有眼尖的网友立即认出了李亦航:“这不是鹿晗的儿子吗?”而另一位是年仅三岁的小萝莉崔雅涵,人称“嘟嘟妹”。至于为什么叫李亦航是鹿晗儿子,是因为此前李亦航被人问爸爸是谁时,曾天真回答:“我喜欢鹿晗,我爸是鹿晗。”

为什么说李亦航是鹿晗儿子

为什么说李亦航是鹿晗儿子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萌娃李亦航家庭背景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全球萌娃征集正在进行,近日有一位超级可爱的萌娃李亦航居然长相酷似鹿晗,要不是知道鹿晗还没有结婚,看起来就和鹿晗的儿子一样,这位萌娃不仅长得可爱,性格也非常可爱,那么李亦航的爸爸妈妈是谁呢?李亦航的家庭背景怎么样?

  候选萌娃之一李亦航就是一位有特色的逗逼小朋友,他在看到爸爸年轻时一张神似鹿晗的照片后,就录下这段 “我爸是鹿晗”的搞笑视频。

  许多网友看了捧腹大笑,加上他神似鹿晗的正太外型,有网友就给他取名“小鹿晗”。李亦航自称“航哥”,他告诉妈妈自己在幼儿园有8女位粉丝,大家都喜欢跟他玩。

《爸爸4》萌娃李亦航

《爸爸4》萌娃李亦航

  李亦航自带逗逼属性 《爸爸4》萌娃欢乐多

  亦航平时回答各类问题也是非常机灵鬼马有套路,比如有次午睡起床后,他将垃圾扔到了地上,妈妈就教育说“不要乱丢!你的素质呢?”,亦航睡眼惺忪但认真回答:“素质宝宝还没起床呢!”童言童语尽显逗逼本色。

  像亦航这类搞笑的萌娃在本次报名中还有许多,例如从尚小朋友、搞怪双胞胎左钧瑜和左钧睿,都是金句不断的小段子手,开播前就让网友们感受到了满屏的童真与欢乐。

  微博昵称:童模李亦航

  所在地:广东 东莞

  性别:男

  生日:狮子座

《爸爸4》曾今的候选人徐婧

《爸爸4》曾今的候选人徐婧

  徐婧荧曾与王菲合作拍摄广告

  本次《爸爸去哪儿4》在保留延续以往快乐、温暖、感动的画风和亲子教育主题下,根据互联网与卫视平台的不同做出了调整,新加入“实习爸爸”与“素人萌娃”的模式,让许多出色的非“星二代”的萌娃们踊跃报名参与节目。小童星徐婧荧Clair就在此列。她超萌大眼加上浑身上下透着的机灵劲让许多网友力挺她为“最美萌娃”。除广告中积累的好感度外,徐婧荧模仿金星的一段“橙汁儿”视频也萌翻不少网友,小小年纪便人气颇高。

  小童星徐婧荧的报名为《爸爸去哪儿4》做了一个精彩预热,若她本次当选,将搭档“实习爸爸”参与节目录制。但她唯独对第二季爸爸黄磊“情有独钟”,众位网友呼吁黄磊回归《爸爸去哪儿4》。

  自带粉丝出场,外型才艺都出众的徐婧荧,确实在本次招募活动中优势明显,稳居人气值前十。但数千名报名者佼佼者众多,竞争激烈,徐婧荧能否当选为《爸爸4》萌娃呢?

  这些萌娃有直播睡觉的、直播吃东西的,还有表演跳舞、演戏、走秀的,大多都身怀圈粉“绝技”,其中,还出现了一位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网红”萌娃Naomi刘一凡。

  在一众萌娃中,被网友称为小N的混血宝宝刘一凡表现十分抢眼,一双扑闪的大眼睛惊艳到了网友,报名视频仅是打了个招呼,人气值就在短短两天内就飙升至前列。

小N与昆凌

小N与昆凌

  小N妈妈:重在参与,更想分享快乐

  小N因数次与昆凌以母女身份合拍广告,从两岁开始就有了大批粉丝。网友们都猜测小N会不会加盟《爸爸4》,对此妈妈回应:“重在参与,我们只是想让宝贝能有更丰富的人生体验,也希望能把拥有小N的欢乐分享给大家。”小N妈妈的想法,与节目一直致力于传递暖心、童真、愉悦等元素的初衷不谋而合。

李亦航萌照

李亦航萌照

  萌娃阿拉蕾李亦航首登《快本》 再爆金句

  经过了上一周马苏杜淳的群魔乱舞后,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预告中出现了两位眼熟的萌娃,他们就是《爸爸4》里的阿拉蕾和李亦航。阿拉蕾一头小卷发鬼马造型和谢娜神似,爸爸们的绝密带娃神器也首次曝光。

  从最新的预告中,《爸爸4》里面的专业老爸和实习爸爸们为了带好孩子都已经拼了,纷纷搬出自己的带娃神器来“哄好”宝宝们。而萌娃和快乐家族一起成为本次评审,实习奶爸董力拿出自己的“神器”扛肩座椅问阿拉蕾,要不要坐在爸爸肩上试试呀?遭阿拉蕾嫌弃说:不要,我要跟田亮叔叔一起。笑翻全场。而田亮带来的双人自行车则受到了两位萌宝们的喜爱,其他两位爸爸又带了自己什么样的绝密带娃神器呢?

  田亮、沙溢、张伦硕和董力四位爸爸们在《快本》现场也重现了第一期的 “跳马”游戏,田亮手把手教起了沙溢如何下马压水花。这一次没有了为孩子们争早餐的压力,沙溢是否能突破自我成功跳过呢?竟是什么样的效果让观众爆笑全场,阿拉蕾又爆出了什么样的金句萌翻众人,本期《快乐大本营》节目见分晓。

  李亦航照片海量曝光

李亦航照片

李亦航照片

李亦航帅照

李亦航帅照

李亦航图片

李亦航图片

李亦航几岁

李亦航几岁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萌娃金句可不少呢,对此大家可都了解为何李亦航会成为鹿晗儿子了吧?不知道的人还真会以为鹿晗什么时候冒出个孩子来了呢。哈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