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娱乐】《碟中谍6》:看阿汤哥如何“花样作死”

来源: 星娱TV 2018-09-04 21:28: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碟中谍6》:看阿汤哥如何“花样作死” - 责任编辑:Moqi

《碟中谍6》:看阿汤哥如何“花样作死”

    《碟中谍6:全面瓦解》终于在上周登陆我国大银幕。首个周末,我国的广大影迷就给票房贡献了5.4亿元人民币。宝刀不老的阿汤哥死磕特技,亲自挑战了很多危险动作,还在一次“跳楼”时骨折了。配合跌宕起伏、一再反转的剧情,观众看得目瞪口呆,阵阵叫好。

    《碟中谍》系列自1996年首部公映,已经22年的时间了。该系列一共出了6部影片,没有一部掉链子,主演汤姆·克鲁斯从一个34岁的英俊青年帅哥,变成一个56岁、身手利落、能摔能打、玩转高科技的帅酷中老年特工。

    电影中,“阿汤哥”汤姆·克鲁斯饰演的王牌特工伊森·亨特,继续“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带领他的小团队IMF(Impossible Missions Force,意为“不可能任务署”),多次挑战人类极限,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一部,他们为了拿到3枚即将摧毁人类文明城市的核弹,屡次与不同势力周旋,最终不得不先让反派启动核弹,在启动后至爆破短短的15分钟内,伊森和小队队员分头行动,打败对手,拆除炸弹,拯救世界。

    影片一开始,阿汤哥就玩起“HALO跳伞”。HALO是High Altitude Low Open的缩写,即为了躲避雷达,要求跳伞的人在7000米以上高空跳出机舱,在这样的高空常伴随有缺氧、低压、低气温等危险因素,在离地面仅600米时打开降落伞。这本是特种部队专用的特殊战术,为了完成这场拍摄,阿汤哥训练了整一年,每天要练习跳伞5次。据说影片拍摄时,阿汤哥一共跳了106次,才完美完成了这场戏的拍摄,他也成了历史上第一个在镜头下真正做到HALO跳伞的演员。

    在影片的后半段,阿汤哥则上演绳爬直升机、开飞机追逐、飞机对撞加坠崖、悬崖攀岩以及与反派在悬崖边近身肉搏等。其中为了亲自完成直升机一场戏的拍摄,阿汤哥专门进行了长达一年半的直升机驾驶训练。据说,参与拍摄的直升机专家都表示,就算专业的直升机驾驶员,大多数也不敢这么玩。

    好莱坞有两个汤姆,一个是拿奖拿到手软的汤姆·汉克斯,一个就是帅到半百的汤姆·克鲁斯,两个汤姆代表了好莱坞两种优秀演员的类型。很多明星到了50余岁,不会再选择拍动作片,成龙、李连杰等我国知名动作明星都选择转型。虽然克鲁斯似乎不受奥斯卡等学院派奖项的待见,但他拿出了拍电影的诚意,即便是拍老掉牙的特工题材,都不断超越别人和过去的自己,赢得全球观众的票房和口碑。他凭表现告诉观众,拍商业片也可以拍得这么打动人心。

原标题:《碟中谍6》:看阿汤哥如何“花样作死”


    更多关于【星娱乐】《碟中谍6》:看阿汤哥如何“花样作死”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