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不受出轨传闻影响 徐峥陶虹为女儿开家长会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4 09:15:52

  本文标题:星动态:不受出轨传闻影响 徐峥陶虹为女儿开家长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徐峥与陶虹两人因《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结缘,两人婚后十分低调。10月9日,有媒体爆料徐峥与神秘女子过夜,疑似出轨。25日,有媒体拍到徐峥陶虹一起为孩子开家长会,看起来并没有受到出轨传闻的影响。

徐峥传出轨

徐峥传出轨

  10月9日下午,据全明星探微博爆料,徐峥与神秘女酒店过夜,一时引发网友热议。而更有“知情人”爆料,小陶虹也曾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与该剧导演杨磊出轨,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那段时间也恰好也有曝出徐峥出轨的新闻。

徐峥陶虹一家三口合照

徐峥陶虹一家三口合照

  而小陶虹早前就曾表示过肉体出轨无关婚姻忠诚的言论。早前某杂志采访陶虹时,陶虹在回答记者“忠诚对于婚姻重要么?”的问题时说:“这事看怎么说,所谓形式上的忠诚和内心上的忠诚是两回事。”当记者继续追问“ 那肉体和精神上的忠诚,你更看重哪个”时,陶虹的回答令人出乎意料:“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那是一个健康问题。其实说忠诚这都是矫情,一段关系和忠诚根本没有关系,如果你愿意接受,他忠不忠诚你都觉得挺好的。你要是不愿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诚,你也觉得他烦人。”

徐峥陶虹为女儿开家长会

徐峥陶虹为女儿开家长会

  25日,有媒体拍到徐峥与妻子陶虹一起为孩子开家长会。画面中,二人早早来到学校为孩子开家长会,徐峥身穿一身深色服装搭配灰色帽子,造型十分低调,手中拿着一张系有绳子的卡片,似乎边走边看着手机;而身穿花色外套的陶虹则紧紧走在老公身边,或是看看手机,或是张望一下四周,二人看上去心情平稳,似乎并未受到流言影响。

陶虹

陶虹

  不管徐峥是否出轨,陶虹曾表示过肉体出轨无关婚姻忠诚的言论,看来心真的很宽。不过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既然人家过得去,那作为围观中群众的我们瞎操什么心。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