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熊黛林公布婚讯晒合照 熊黛林闪嫁豪门遭催生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3 14:15:37

  本文标题:星动态:熊黛林公布婚讯晒合照 熊黛林闪嫁豪门遭催生-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0月27日,熊黛林公布婚讯并晒出与老公郭可颂的合照,瞬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熊黛林与郭富城的恋情以分手告终,但是熊黛林闪嫁豪门最终还是将郭富城这一页翻过去了。

熊黛林宣布婚讯

熊黛林宣布婚讯

  熊黛林晒合照公布婚讯:我们结婚了

  10月27日晚,熊黛林通过微博公布喜讯,写道:“我们结婚了!”并附上和郭可颂的合照,简单而温馨。照片中,熊黛林一袭白色无袖长裙,双手挽着郭可颂手臂,一脸幸福的笑容,郎才女貌十分般配。

熊黛林微博宣布结婚

熊黛林微博宣布结婚

  据悉,熊黛林和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2014年恋情曝光,郭可颂是亿万富二代。郭可颂比熊黛林大3岁,2013年与前妻离婚,之后和熊黛林恋情曝光,一直甜蜜蜜。今年3月熊黛林开心宣布接受郭可颂求婚,秀闪爆三克拉订婚戒指,说被郭可颂的诚意打动。

熊黛林郭可颂甜蜜挽手

熊黛林郭可颂甜蜜挽手

  早前,熊黛林透露11月初拍完戏后会办婚礼,问她婚礼是否在夫家香港及娘家南京都办?熊黛林说:“还没讨论到,什么日子都没关系,重要的是Mr Right,日子确定会第一时间公布。 ”郭可颂是香港演员郭可盈的弟弟,家族坐拥百亿资产。

  手挽着手流露甜蜜幸福笑容

  两人选择低调完婚,不知道是否由于郭可颂已是第二次结婚的关系。身为模特儿的熊黛林穿过无数次婚纱,但自己的婚礼就选择穿纯白色裙,只化了淡妆,郭可颂则穿上西装但也没有打领带,以最简约的方式注册成为夫妻。两人手挽着手流露甜蜜幸福笑容。熊黛林表示今天出席活动才一次过交代结婚喜讯。

熊黛林结婚

熊黛林结婚

  郭可盈催熊黛林快点生女儿

  今年3月熊黛林透露已接受对方求婚,上月初被发现已入纸登记结婚,并选择昨天(10月27日)正式行礼。郭可盈非常开心弟弟娶到好老婆,她称赞熊黛林非常好,她的女儿也很喜欢对方,还叮嘱她快点儿生女儿陪自己的女儿玩。

郭可盈催熊黛林快生

郭可盈催熊黛林快生

  网民赠兴:郭富城方媛买戒指

  成为郭太的熊黛林心情十分好,不过结婚日子却与旧爱郭富城的生日10月26日只相差一日,城城刚满51岁生日,十分巧合。同时昨天(10月27日)内地有网民传出见到郭富城陪女友方媛去买戒指,还讨论生育问题,莫非城城都好事近,准备迎娶方媛?不过网上爆料的照片却没看到郭富城与方媛的影踪。选择在郭富城旧爱熊黛林结婚日爆料,难道网民想帮忙赠兴?

网民赠兴

网民赠兴

  熊黛林闪嫁豪门当阔太?回应:申请排期中

  9月20日,香港媒体爆出与香港富商郭可颂交往2年的熊黛林,已经在9月初登记结婚,并已共筑爱巢,正在同居。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熊黛林宣传团队,他们也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并告诉记者:“正在申请排期中,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谢谢大家的关心。”

  35岁的熊黛林曾和香港天王郭富城交往7年,始终没获得名分,最终感情无疾而终。2014年被拍到与身家上亿的富商郭可颂亲密外出,恋情因此曝光。熊黛林一反过去态度高调认爱,更在日前秀出3克拉订婚钻戒,宣布"我找到我的Mr.Right了",并多次在社群网站上虐狗,感情相当的幸福。

熊黛林郭可颂恋情曝光

熊黛林郭可颂恋情曝光

  大家似乎都很关心熊黛林什么时候步入婚姻殿堂,她之前曾透露原计划去年的12月举行婚礼,却因为工作原因而不得不延期。9月20日,有媒体发现,35岁的熊黛林在9月初已同郭可颂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二人报称职业是董事,更已同居。在接到了腾讯娱乐的致电后熊黛林的宣传团队证实了消息,对方还告诉记者:“正在申请排期中,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谢谢大家的关心。”

熊黛林郭可颂申请结婚

熊黛林郭可颂申请结婚

  记者了解在香港登记结婚同内地不一样,需要男女双方要在婚姻注册处预约时间排期注册,预约可在网上预约或者电话预约,预约后一个星期左右会通知你(其中一方即可)到注册处缴费,再递交材料。也就是熊黛林和郭可颂并未实际登记结婚,而只是进行了婚姻注册预约。

熊黛林郭可颂

熊黛林郭可颂

  至于熊黛林的情史,其实很简单,大家知道的就是她同郭富城那段虐心的恋情,长达7年一波三折的坎坷情路,2013年4月19日,熊黛林一句“我是单身”,宣布她与郭富城的7年“富黛恋”正式结束。熊黛林变身“痴情苦主”,郭富城也背上了“不靠谱男”的名声。

郭可颂为熊黛林庆生

郭可颂为熊黛林庆生

  2014年她被拍到与身家上亿的富商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亲密外出,2016年3月9日,熊黛林被曝在公司宴会上宣布男友郭可颂已求婚成功,只是一直没有举行正式的婚礼。

熊黛林郭可颂结婚了吗

熊黛林郭可颂结婚了吗

  郭可颂曾经离过一次婚,是香港演员郭可盈的亲弟弟,父亲则是香港塑胶商,历年来买卖物业获利甚丰,也曾经以2,000多万购入礼顿山豪宅,并以5,000万卖出。从事出口贸易,他在父亲去世后接手家中生意,并兼任5间公司董事,估计身家超过港币1亿元,家境十分富裕。

  熊黛林公布婚讯也算是给自己的人生一个交代了。虽然没有当成“天王嫂”,但是一转身却成为了豪门媳妇郭太太。人生路上虽有遗憾,但也惊喜不断。祝福熊黛林新婚快乐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