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有内幕!网友讽刺吴莎是“公交车” 葛天:是知情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2 17:24:34

  本文标题:星动态:有内幕!网友讽刺吴莎是“公交车” 葛天:是知情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翔葛天事件谁对谁错一直是个谜,而刘翔与吴莎相恋之后,刘翔与葛天的离婚事件变成了三个人的战争。近日,有网友嘲讽吴莎为“公交车”。而葛天回复该网友称其是个知情人,再次让三人扑朔迷离的关系受到网友的关注。

网友讽刺刘翔现任是“公交车”

网友讽刺吴莎是“公交车”

  近日,一组葛天回复网友的截图引发围观。在截图中,网友在留言中暗讽吴莎称:“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 随即,葛天回复:“看来是知情人嘛!”

刘翔葛天离婚事件

刘翔葛天离婚事件

  据悉,在2009年10月25日的一次朋友聚会中,刘翔和葛天不期而遇 。

  2014年5月,葛天与刘翔恋爱,同年9月,与刘翔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 。

吴莎刘翔同行

吴莎刘翔同行

  2015年6月,刘翔在微博承认已与葛天离婚,结束了这段不足一年的婚姻。2016年1,刘翔在微博上低调宣布与吴莎恋情,他配出了一张两只手作拉勾状,用红绳绑在一起的照片。

刘翔吴莎

刘翔吴莎

  刘翔与葛天结婚不到一年就离婚的确让人唏嘘,甚至有传闻两人结婚的原因是葛天假孕骗婚。不过是非对错,其实随着时间的推移网友们也不一定会持续关注三人到底如何,不过葛天时不时总拿起来说,就有点说不清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