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盘点吧】张雨绮闪婚揭娱乐圈明星闪婚最快速度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2 14:15:41

  本文标题:星动态:【盘点吧】张雨绮闪婚揭娱乐圈明星闪婚最快速度-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来,张雨绮闪婚事件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居然只认识了70天就结婚了。然而在娱乐圈里,闪婚明星可有不少呢,而且都跟比赛一样,一个比一个短。有些居然只认识90分钟,你能想象这是什么情况吗?

张雨绮闪婚

张雨绮闪婚

  张雨绮与袁巴元 闪婚周期:70天

  10月26日,张雨绮工作室发文证实了张雨绮与神秘男子的恋情,并曝出二人已于相识70天后结婚。经历了与汪小菲的热恋,与《白鹿原》导演王全安四年的婚姻后,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终于又找到了她的幸福

大S汪小菲

大S汪小菲

  大S与汪小菲 闪婚周期:40天

  2011年10月1日,大S与汪小菲在微博上互道“晚安”,两人恋情曝光。11月16日,大S宣布与汪小菲登记结婚。认识不到40天便闪婚,成为当时新闻版面的头条。婚后,大S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只看了他一眼就知道,就是这个人了,我要跟他结婚,我要为他生孩子。”如今,二人已育有一女一子,凑成了一个“好”字。

刘涛与王珂

刘涛与王珂

  刘涛王珂 闪婚周期:20天

  现在的霸气总攻刘涛,在认识老公王珂时还是一位美丽温柔的女明星。2007年8月,刘涛应邀到王府半岛酒店参加活动,在电梯里偶遇了富商王珂。两人在相识20天后便登记结婚,豪华婚礼在当时的娱乐圈引起轰动。后来,王珂生意失败,刘涛不离不弃,重新复出拍戏,陪王珂渡过难关。如今,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刘涛也常在微博晒幸福。

宋丹丹赵玉吉相识28天便闪婚

宋丹丹赵玉吉相识28天便闪婚

  宋丹丹赵玉吉 闪婚周期:28天

  宋丹丹的情感之路十分坎坷。她与英达结婚时,两人其实都曾经历过一次婚姻。后来婚变离婚,二人也闹得不甚愉快,宋丹丹曾很长一段时间陷入痛苦中难以自拔。索性后来,宋丹丹又遇到了现任丈夫赵玉吉,两人仅认识28天,宋丹丹就决定开启自己的第三段婚姻生活。她曾公开表白赵先生,“老天爷对我不薄,又让我找到了真爱。”

刘欢卢璐甜蜜照

刘欢卢璐甜蜜照

  刘欢卢璐 闪婚周期:9天

  别看刘欢老师相貌普通,音乐才子玩起浪漫不输偶像派。刘欢与卢璐相识于1987年,当时卢璐是湖南电视台当红的编导、主持人。刘欢对卢璐一见钟情,相识九天之后便向卢璐求婚。卢璐也认准了刘欢的才华横溢,为他放弃了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跟随刘欢来到北京打拼。多年以来,刘欢和妻子已成为娱乐圈内恩爱的夫妻模范。卢璐还写了一本叫做《嫁给刘欢》的书,讲述自己和刘欢的故事。

萨顶顶老公是谁

萨顶顶老公是谁

  萨顶顶李柏林 闪婚周期:90分钟

  说到娱乐圈闪婚之最,谁也比不过萨顶顶。在与李柏林相识短短90分钟后,他们便前往民政局登记结婚了。据悉,李柏林为北京金融小开,低调多金,比萨顶顶大三岁。两人相识后聊得特别投机,遂一拍即合选择领证。

侯佩岑黄伯俊亲密照

侯佩岑黄伯俊亲密照

  侯佩岑黄伯俊 闪婚周期:90天

  2016年是侯佩岑与黄伯俊结婚五周年。在今年纪念日时,侯佩岑还罕见晒出与老公合影,甜蜜喊话:“谢谢你娶我”。早年侯佩岑在接受采访时称,“当初黄伯俊求婚的时候自己也吓一跳”,毕竟二人仅认识三个月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2014年,侯佩岑为黄伯俊生下女儿,如今,女儿已慢慢长大,二人婚姻依旧甜蜜如初。

翁虹一家

翁虹一家

  翁虹刘伦浩 闪婚周期:120天

  2003年底,翁虹与美国大西洋赌城CEO武伟杰认识8个月后就闪电结婚,但这段婚姻维持不到两年就宣告破裂。2006年,翁虹因参加《舞林大会》节目而认识了健身教练刘伦浩,二人迅速相恋。第二次婚姻,翁虹仍然不惧闪婚,在相识四个月后悄悄飞往美国洛杉矶登记结婚。如今,翁虹与刘伦浩已育有一女,家庭和谐美满。

  以上便是【盘点吧】小编同大家分享的娱乐圈闪婚明星了,看完这些明星的闪婚周期大家有木有醉醉的?相信不少网友看后都觉得不靠谱,双方都还不了解就结婚,这不是对婚姻的不负责任嘛。其实这也就是缘分的问题吧,之后会走多久,看他们是怎么经营的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