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杨颖父母是做什么的? anglebaby家庭成员背景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2 08:15:53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颖父母是做什么的? anglebaby家庭成员背景揭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内地小花旦杨颖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参加跑男之后更是人气暴增。去年,与黄晓明举行的世纪婚礼成为当时的热门话题。随着杨颖的人气不断上升,网友们对杨颖的家庭背景更加好奇,杨颖父母究竟是做什么的呢?杨颖真的是混血儿吗?

杨颖anglebaby

杨颖anglebaby

  Angelababy爸爸妈妈现身《奔跑吧兄弟》第四期节目录制现场,在泳池旁边观看了花美男和大叔队的泳池大比拼,最终凭借林更新的爆发,baby所在的花美男队赢得了比赛最终的胜利,不知道是不是爸爸妈妈带来了好运气。

杨颖父母现身跑男

杨颖父母现身跑男

  之前Angelababy在微博首度晒出了一家人的照片。其中,Baby与父母亲密合影,还齐齐搞怪对眼合照。同时,Baby还分享了两张弟弟的帅照,Baby的弟弟与姐姐长相相似,颜值爆表。Baby还不忘搞笑,给自己起了新名字Angelahoney。Baby在微博中写道:“大家好,我是angelahoney,我觉得我是我们家最好看的。我成年啦。”

  网友看到baby一家人的照片后,不禁感叹道:“基因真的很重要,不是整容能做到的。”还有网友赞道:“一家都是美人胚子啊,爸爸弟弟帅惨了,你和妈妈美呆了。”

杨颖父母颜值逆天引网友惊叹

杨颖父母颜值逆天引网友惊叹

  Angelababy近日以“我的妈妈是女神”为名,分享了一组父母现在和年轻时的合照。年轻时杨父拥有一张宛如混血儿般的脸孔,眼深邃样非常俊俏;杨母则拥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电眼,笑起来十分甜美,就算经过岁月洗礼,仍称得上是对男帅女美的夫妻。而她将爸妈今昔合照曝光后,由于照片明显看得出来Baby集结了父母优点于一身,除了被许多人大赞神基因家族外,也有不少人承诺再也不会怀疑她整形过。

  只不过,Angelababy曝光了父母照片,虽然原本只单纯想庆祝母亲节,却遭到许多网友质疑,她是想靠发布父母照片驳斥整形传言。根据过去资料显示,出生于上海的Baby其实拥有1/4德国血统,因此她和老爸才会拥有宛如混血儿般的容貌。

杨颖晒父母合照

杨颖晒父母合照

  angelababy杨颖与教主黄晓明的世纪婚礼让人津津乐道,即便是婚礼过去了好几天,但其热度依旧不褪。除了有人看了angelababy大婚当即与李菲儿的世纪撕逼之外,就连angelababy的家庭背景和父母的职业是做什么的都开始让人好奇,甚至网上还传出话来说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结婚其实是强强联合,那么,angelababy的背景真的有这么牛叉吗?

  杨颖家庭背景:

  angelababy打从出道之初就一直标榜着自己是中德混血儿,称自己有一个德国父亲,目前居住在香港,那么,真的是这样吗?据悉,angelababy其实是上海出生的上海小姑娘,只不过在少年的时候移民去了香港,严格来说只是居住在香港,与香港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而她的混血儿背景倒是并没有什么造假。

杨颖与弟弟合照

杨颖与弟弟合照

  据悉,angelababy的爷爷是德国人,而angelababy的爸爸则是中德混血儿,所以说,到angelababy这一代的时候,其实她的德国血统只有四分之一了。后来,angelababy和弟弟随父母移居香港,就读于土瓜湾圣母书院,再后来,angelababy就被挖掘成为了平面杂志模特,再后来就在日本出道,然后回国俘获了黄晓明的芳心,晋级成为了黄太太。

  angelababy杨颖父母国籍,各自的职业是做什么的?

  angelababy爸爸的父亲是德国人,确切的说是德国犹太的后裔,后来angelababy的祖父与一位中国女子结婚,于是有了angelababy的爸爸,也就是说,angelababy的爸爸其实是中德混血儿。angelababy的妈妈是上海人,年轻的时候遇见了angelababy的爸爸并与之结婚。

杨颖父母是做什么的

杨颖父母是做什么的

  据网友爆料说,angelababy的母亲早年在上海某卡拉OK中工作,后来移民香港后因为不会说粤语而找不到工作,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才在土瓜湾做起了内地游客的生意,后来辞职又在旺角一家钟表行当售货员。该网友还爆料说,angelababy的母亲人缘极差,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售货员,但却经常穿着女儿代言的名牌到处炫耀。

杨颖与父母的合照

杨颖与父母的合照

  而angelababy的父亲则在香港一家专门骗内地旅行团的黑店都会太平洋免税商店中售卖吹风机,也就是说,angelababy的父亲其实也没有从事什么高大上的职业,与她妈妈一样,都是某商场中的售货员而已。

  杨颖个人资料

  外文名:Angelababy

  别名:Baby,AB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anglebaby

anglebaby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9-02-28(农历:正月二十三

  职业:演员、模特、歌手

  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传媒集团

  代表作品:花田囍事2010、全城热恋、第一次、太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血型:O型

  星座:双鱼座

杨颖父母

杨颖父母

  身高:168cm

  体重:45kg

  生肖:蛇

  语言:国语、粤语、吴语、英语

杨颖为什么叫anglebaby

杨颖为什么叫anglebaby

  AngelaBaby于1989年出生在上海,中文名杨颖,爷爷是德国人,所以杨颖也拥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杨颖自小已随家人到上海定居,在上海的演艺学校学演戏及跳舞。杨颖回香港加入了Talent Bang,还担任Viva Club Disney主持。杨颖和外婆感情特别深厚,父母一直为工作奔波,在小学一年级时就要自己放学,杨颖还有一个小自己七岁的弟弟。身为模特和演员,小时候的英文名是Angela,但她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个名字的三个音太难读,加上她有Baby Fat,所以都叫Baby。到她主持迪士尼节目时,用回Angela一名,因不想大家混淆她的名字,才结合成为Angelababy。

杨颖是混血儿吗

杨颖是混血儿吗

  原来anglebaby真的是四国混血,一家人的颜值都那么高。baby现在有这么高的人气,杨颖父母应该感到很欣慰的吧。目前,杨颖也即将为人母,那就祝福她顺利生产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