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再见聂小倩 曝王祖贤近照撅嘴自拍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2 07:15:23

  本文标题:星动态:再见聂小倩 曝王祖贤近照撅嘴自拍-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祖贤林青霞张曼玉等是早期香港电影中的花旦女主角,与张国荣主演的聂小倩系列电影更是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记忆。30日,疑王祖贤的微博在温哥华晒出近照。照片中王祖贤躺在床上嘟嘴卖萌十分逗趣。

王祖贤晒嘟嘴卖萌自拍

王祖贤晒嘟嘴卖萌自拍

  10月30日,疑似不老女神王祖贤的微博账号在温哥华晒出近照。在前两张照片中,王祖贤打扮时尚,踩着落满一地的金黄树叶,感受秋天的美丽景色。而最后一张躺在床上的自拍照,女神穿着舒适的家居服,丝毫未施脂粉却仍显皮肤光滑细腻,撅嘴托腮好似少女,令众网友纷纷点赞。

王祖贤曝近照

王祖贤曝近照

  王祖贤上一次发微博还是在9月份,因此,美照一出,网友们不禁感叹:“女神终于发微博了,还是那么美,岁月静好,愿你安稳。”“没想到真的是女神诶!好感动好感动,以前一直以为是帮忙更新动态的人,没想到真的是本人,要哭了!”也有网友在微博下向女神求教保养秘笈:“特别喜欢你!怎么保养的辣么美啊?”

王祖贤张国荣剧照

王祖贤张国荣剧照

  王祖贤已经息影多年,并且身居国外,很少在微博上更新动态。每次晒出近照都会引来网友的围观评论。不管岁月如何改变,王祖贤一直会是观众心中的聂小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