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辣妈全智贤新剧未播先红 产后复出捞金10亿韩元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2 01:16:14

  本文标题:星动态:辣妈全智贤新剧未播先红 产后复出捞金10亿韩元-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由女神全智贤李敏镐主演的SBS电视剧《蓝色海洋的传说》正在拍摄中,据悉,该剧将于11月16日首播。虽然目前还未开播,但是曝光率却极高,观众们对这部男神女神携手演绎的新剧都十分感兴趣。

全智贤产后新剧

全智贤产后新剧

  据韩媒报道,不少中韩广告商都看好新剧收视,因此赶在剧集播出前,先跟她签订代言合约,令到今年初产后复工的全智贤,过去半年狂赚100亿韩元(约6800万港元)广告费。

全智贤产后狂赚6800万

全智贤产后狂赚6800万

  前天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女星全智贤的35岁生日,即将播出她跟《继承者们》男星李敏镐合演新剧《蓝色海洋的传说》的SBS电视台,昨天趁机发放最新一辑剧照赠兴。只见剧中扮演美人鱼的全智贤,摆出一副战斗格,嘴角却仍残留偷食蛋糕的奶油,准备对付好心收留她的骗子李敏镐,结果从最后一张剧照可见,“男神”轻易把她制服,更取出手机拍下她的“罪证”,非常搞笑。新剧将于本月16日首播。

全智贤蓝色海洋的传说

全智贤蓝色海洋的传说

  提起全智贤,自从今年2月生下婚后首名男婴后,已为人母的她更受广告商欢迎,据韩媒报道,产后复工的她至少接拍10个不同类型的广告,包括免税店、户外服装、珠宝首饰、家庭电器等,以每年广告代言酬金收10亿韩元(约680万港元)计算,短短半年她已狂赚6800万港元“奶粉钱”,名副其实广告天后。

全智贤李敏镐新剧

全智贤李敏镐新剧

  李敏镐控告网民诽谤

  另一方面,李敏镐所属事务所昨天发表声明,表示在过去日子里,有不少网民向他作出恶意的人身攻击,严重影响其声誉,事务所忍无可忍,经过长时间搜证后,昨天终于向江南区警署提交诉状,入禀控告网民诽谤,并扬言绝不姑息这种罪行。

全智贤李敏镐

全智贤李敏镐

  女神全智贤还真是工作狂,敬业精神令人敬佩。产后没多久就开始回归工作岗位了,不知道女神的丈夫会不会心疼呢?不过,小编觉得以网友们目前期待这部剧的程度来看,相信女神的努力不会白费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