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剧情神反转? 吴莎回击葛天反遭网友指责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21:15:45

  本文标题:星动态:剧情神反转? 吴莎回击葛天反遭网友指责-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刘翔前任与现任似乎暗暗争锋相对,虽然两人都没有公开指责对方,但是两人的言论中却火药味十足。葛天吴莎开撕,你站哪一方呢?

葛天吴莎开撕

葛天吴莎开撕

  10月31日,刘翔现任吴莎在微博中疑似炮轰葛天,引发了许多网友不满。吴莎在微博中称自己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暗讽,更以“处心积虑骗婚、设法骗钱”一说直指原配葛天。而终于不在微博上秀恩爱的吴莎改炮轰刘翔曾经的原配,不料起了反作用不仅引发了许多网友不满更被网友大呼:“小三儿”。

吴莎微博炮轰葛天

吴莎微博炮轰葛天

  据悉,刘翔自与葛天离婚后不久便画风大变,开始与吴莎走起秀恩爱的路线。前妻葛天更是每逢二人秀恩爱便会躺枪,对于“假孕骗婚”一说,葛天也多次澄清:绝对没有假孕骗婚!可以让当事人出来对证。对此,网友们也表示:“这不是欺负单身弱女子吗”“已经得到了刘翔何苦对原配苦苦相逼”……

网友不满吴莎行为

网友不满吴莎行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吴莎炮轰葛天引网友不满

吴莎炮轰葛天引网友不满

  虽然身为前任与现任,不相往来很正常,但是这般水火不容似乎没有必要吧。吃瓜群众们对这样的戏码大概都已经看腻了。两人你来我往到底要纠缠到什么时候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