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张丰毅与儿子张博宇不和? 张丰毅缺席儿子婚礼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18:16:00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丰毅与儿子张博宇不和? 张丰毅缺席儿子婚礼真相-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吴丽萍有过三段婚姻,一段是与现任丈夫孙海英,一段就是与演员张丰毅。吴丽萍与张丰毅还有一个儿子,就是张博宇。14年张博宇结婚吴丽萍与孙海英都出席了婚礼,反倒是作为亲身父亲的张丰毅缺席婚礼,张丰毅缺席儿子婚礼的原因是什么引发网友的猜想,甚至有传言张丰毅和张博宇父子不和已久。

张丰毅缺席张博宇婚礼

张丰毅缺席张博宇婚礼

  张丰毅缺席儿子张博宇婚礼

  张丰毅和吕丽萍的儿子张博宇和演员张墨锡在北京举行婚礼,吕丽萍和现任丈夫孙海英均出席了婚礼,新郎的生父张丰毅则缺席了婚礼。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猜测。张丰毅缺席亲生儿子的婚礼难道是有何隐情?而更有网友猜测是不是张丰毅与孙海英有矛盾,或是张丰毅依旧没有原谅当初吕丽萍选择与他离婚。不过,据北京冬雨所知,这些年来,张丰毅开始带着补偿心理疼儿子。再说孙海英,近一年来颇受继子冷落,他不甘心高高大大的继子就这样被张毅“撬”走,便不露痕迹地以自己的方式暗中和张丰毅较劲,但两人没有矛盾。

张丰毅

张丰毅

  娱乐圈的两位演技派明星,张丰毅与吕丽萍,1991年,因性格不合,两人结束了多年的婚姻分道扬镳,当时两岁的小儿子张博宇跟吕丽萍一起生活。离婚后,张丰毅从没丢下儿子张博宇不管,据其身边的朋友介绍,张丰毅很爱儿子,只要能腾出时间,每逢周末他就会把儿子接回家,爷儿俩一起过。再婚以后,张丰毅仍然坚持这样做。

张丰毅与张博宇传不和

张丰毅与张博宇传不和

  作为著名表演艺术家张丰毅和吕丽萍的独生儿子,同时也是演艺界重量级人物孙海英的继子,张博宇曾一度在两个同样爱他的爸爸之间左右为难。张博宇出生于1989年3月,两岁时父母离异,他跟随母亲吕丽萍生活。2001年,吕丽萍与孙海英组建家庭,张博宇有缘与孙海英成了父子,当时他才12岁。因深爱吕丽萍,孙海英视张博宇如亲生儿子。9年光阴,沉淀了这对继父继子浓浓的父子深情。这些年,张博宇虽与亲生父亲见面不多,但生育之恩重于泰山。张丰毅给予自己生命,孙海英抚育自己长大,在张博宇心里,两个父亲同等重要。

张丰毅缺席儿子婚礼原因

张丰毅缺席儿子婚礼原因

  2013年3月9日是张博宇的24岁生日,张丰毅和孙海英都陪伴在儿子身边。两位父亲一起照顾儿子吹红烛,许愿,切生日蛋糕。而此次张丰毅却没有参加儿子的婚礼,应该是有特俗的隐情。张丰毅为什么不参加张博宇婚礼?婚礼当天吕丽萍和丈夫孙海英算是婚礼上最忙碌的人了,夫妻俩挨桌敬酒答谢亲朋,孙海英身穿一件红色衬衣,留着山羊胡,他的手里拿着一瓶红酒,敬酒时自斟自饮,眉飞色舞。相较之下,张丰毅缺席儿子婚礼,便引起了外界猜测。到底张丰毅为什么不参加张博宇婚礼?张丰毅缺席儿子婚姻的原因是什么,目前各方都没有给予回应,也许是张丰毅太忙了,也许是祝福早已送到,特殊情况没能出席。

张丰毅缺席儿子婚礼真相

张丰毅缺席儿子婚礼真相

  张丰毅缺席张博宇婚礼真相

  演员张丰毅是演艺圈老戏骨,曾经和张国荣搭档演戏,气场丝毫不落下风。现实当中张丰毅曾经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和吕丽萍,也就是孙海平现在的老婆。

张丰毅吴丽萍

张丰毅吴丽萍

  张丰毅和吕丽萍还有一个儿子,名叫张博宇,和父母亲一样,张博宇如今也是一名演员,不过和张丰毅吕丽萍相比,张博宇还是一位新人演员,代表作品不多。

张丰毅儿子张博宇

张丰毅儿子张博宇

  不过亲生父母亲都是知名演员,孙海平同样在演艺圈地位显赫,所以张博宇在演艺圈的道路还是可以期待的,而且张博宇的老婆张墨锡也是一位演员,而且看来要比他自己还更成功,刚刚在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拿奖。

孙海英吴丽萍张丰毅

孙海英吴丽萍张丰毅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胜利闭幕,演员张墨锡获得最佳女主角,也许观众对张墨锡还是很陌生,但是张墨锡还有另一个身份,她同时也是演员张丰毅的儿媳妇。

张博宇带父母参加综艺

张博宇带父母参加综艺

  巧合的是张丰毅也出席了微电影节,公公儿媳同时出席也算娱乐圈一大趣事,不过两人全程几乎没有交流,只有张丰毅退场的时候,张墨锡前去搀扶。

  据悉张丰毅与儿子关系并不好,儿子和张墨锡结婚的时候,作为亲生父亲,张丰毅竟然都没有出席,反倒是张丰毅前妻吕丽萍现任丈夫孙海平对婚礼非常热心。

张丰毅不出席儿子婚礼真相

张丰毅不出席儿子婚礼真相

  嫌张博宇张扬,故不出席婚礼

  而张丰毅对缺席自己儿子婚礼的解释是:“我认为他办一桌就够了,他愣是弄了27桌,我觉得这个孩子太张扬了,跟我不是一路人,所以我就不参加了。”

传张丰毅与儿子不和

传张丰毅与儿子不和

  很多网友对于张丰毅成名不改艰苦奋斗本色竖大拇指,但同样有人质疑婚礼一生只有一次,高调一点并无可厚非,可能张丰毅那个年代吃苦吃惯了,不愿意奢侈浪费也很正常不过了。

张博宇被父亲嫌丑

张博宇被父亲嫌丑

  张博宇被张丰毅嫌丑

  亲生父亲是影帝张丰毅,母亲是影后吕丽萍,继父是演艺元老孙海英,“星二代”张博宇却并没有走过“近道”,原因是张丰毅一直不支持张博宇从事演艺事业。

  虽然张博宇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但毕业大戏的时候,张博宇邀请父亲前来观看却遭拒,“我爸一直觉得我长得丑,毕业大戏的时候我叫他来看,我爸问谁是男一号,我说是我。然后我爸就说‘你演男一号那还能看么’, 就没去看”。据悉,张博宇去年结婚张丰毅也缺席,早前更是有爆料称张丰毅不满张博宇参与《带着父母去旅行》,张博宇只好半路退出。

张丰毅和儿媳同台无交流

张丰毅和儿媳同台无交流

  张丰毅与儿媳张墨锡同台无交流

  在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的闭幕式上,冯巩、张丰毅、牛莉潘粤明、高希希等作为颁奖嘉宾为了提拔新人前来捧场。当天,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演员张墨锡与公公张丰毅共同参加闭幕式,不过二人却近乎零交流。

张博宇妻子

张博宇妻子

  本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的最佳男女主角颁给了《爸爸妈妈的橡树》的男女主角郑昊和张墨锡。别看这最佳女主角名不见经传,但是她却是张丰毅的儿媳妇儿,但是,公公儿媳妇全程近乎零交流。

张墨锡

张墨锡

  虽然公公没有上前交流,不过,张丰毅退场时,儿媳还是懂事的上前搀扶。此时,记者上前问张丰毅对于儿媳妇获得最佳女主角是否支持时,张丰毅也是敷衍的说了句:“支持支持。”

  2014年,张墨锡因拍摄电视剧《让生活充满阳光》而与演员张博宇结缘,张博宇为张丰毅和吕丽萍的儿子,与张墨锡是中戏同学;2014年9月21日,张墨锡与张博宇完婚。

张丰毅张博宇

张丰毅张博宇

  对于儿子张博宇进入演艺圈张丰毅似乎不太支持,不过为人父或许也是用心良苦,不过多的介入赵博宇的工作,才让张博宇能够成长为独挡一面的演员吧。这样让观众看到的是张博宇个人的能力而不是“星二代”的头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