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终于醒了! 金莎昏迷醒来报平安:就是有点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16:15:58

  本文标题:星动态:终于醒了! 金莎昏迷醒来报平安:就是有点肿-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继张艺兴机场晕倒之后,艺人金莎也晕倒了。11月1日,金莎因急性胃痉挛昏迷入院。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许多网友表示心疼,但也有少部分网友觉得这只是在炒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金莎昏迷

金莎昏迷

金莎昏迷后醒来报平安

金莎昏迷后醒来报平安

金莎醒来

金莎醒来

  今天下午,金莎通过个人微博发声,“我很好,就是有点肿了,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我都收到了!”。

  11月1日消息,金莎经纪人在朋友圈晒出了其生病住院的照片,素颜的金莎穿着病号服,闭眼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嘴唇发青,胳膊上则正在输液。这是继前几天陈学冬胃痛入院、何炅脚伤入院之后,又一位艺人生病的消息曝光。

金莎被曝昏迷

金莎被曝昏迷

  据金莎经纪人透露,1日凌晨,金莎突发急性胃痉挛,在上海家中疼痛昏迷,被送医急救,其经纪人连夜赶赴上海探望。

金莎胃痉挛昏迷

金莎胃痉挛昏迷

  艺人也是普通人,也要经历病痛。金莎昏迷本来就是一件应该要重视的事情,却有网友觉得是炒作,小编表示不能理解某些网友的心思。好在最后金莎终于平安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