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恭喜超级丹升级当爸爸 林丹太太谢杏芳昨夜产下一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22:16:46

  本文标题:星动态:恭喜超级丹升级当爸爸 林丹太太谢杏芳昨夜产下一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1月4日夜里,林丹的太太谢杏芳生下一个可爱的男孩,母子平安。恭喜“超级丹”林丹终于正式升级当爸爸了,实在是可喜可贺。

10月份曝光的谢杏芳大肚照

10月份曝光的谢杏芳大肚照

  羽球国手林丹将升级当爸的消息备受球迷粉丝和网友关注。今日(11月5日)新浪娱乐独家获悉,林丹太太谢杏芳在11月4日夜里产下一个可爱的男孩,母子平安。“超级丹”林丹升级当爸爸啦!

医院产科病房

医院产科病房

  在此前10月份谢杏芳曝光的一张照片中孕肚十分明显,林丹也对媒体默认了将当爸爸一事。据了解,谢杏芳在昨日(4日)入住北京的某产科医院,到生下宝宝过程一些十分顺利。宝宝的体重则暂时没有透露。

生产休息一体化病房

生产休息一体化病房

  林丹在羽毛球赛上的成绩那是有目共睹,这些年来一直深受大家喜爱。现在,终于升级当爸爸了,我们衷心地祝愿林丹的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也祝他们一家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