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杨紫24岁生日 张一山:能为你背叛全世界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16:16:24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紫24岁生日 张一山:能为你背叛全世界-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杨紫张一山之间的友情要从《家有儿女》说起,两人认识12年之久。由于近年来两人的互动十分有爱,常常被曝绯闻。昨日是杨紫生日,张一山发视频祝福杨紫生日快乐,两人之间的友情令人十分羡慕。

张一山祝福杨紫生日快乐

张一山祝福杨紫生日快乐

  11月6日是杨紫24岁生日,张一山上传视频送上对杨紫的生日祝福,并叮嘱她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还调侃“要不他们老觉得咱俩有事儿”。

张一山杨紫

张一山杨紫

  11月6日晚,张一山通过微博上传为杨紫祝福的视频,并写道:“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还有,都二十四了,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要不他们老觉得咱俩有事儿。生日快乐!”

  视频中,张一山穿着白色浴袍出镜,坐在沙发上为杨紫唱生日快乐歌,并透露两人都是在12岁认识的,到现在已经又过了十二年,也称以后的每一个十二年都会陪伴在她身边,真挚的友谊令人羡慕。

杨紫回复张一山

杨紫回复张一山

  随后,杨紫感谢张一山的祝福,并称:“烦死了你,过生日搞这么煽情,全世界干嘛背叛我?大家都爱我着呢!录个视频还要穿浴袍,我终身大事你就别担心了,800人排队追我呢,总之,小山子,么么哒!谢谢有你一直陪伴我。”再现当年《家有儿女》中两人斗嘴温馨画面。

杨紫24岁生日快乐

杨紫24岁生日快乐

  相识十二年之久,张一山与杨紫能够拥有这样真挚的友情难能可贵,两人之间的相互调侃也让人觉得十分有爱。这种感情应该就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