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剧情反转 叶璇晒洗坏白毛衣怒斥保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13:15:48

  本文标题:星动态:剧情反转 叶璇晒洗坏白毛衣怒斥保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年来叶璇因为言行总被网友吐槽情商不在线,有时更被调侃是被下了降头。近日叶璇又摊上事了。日前叶璇保姆称叶璇拖欠工资不还。6日,叶璇微博发文斥责保姆。并在今日晒出一件洗坏的白毛衣为毁坏物品的证据。

叶璇微博晒证据斥保姆

叶璇微博晒证据斥保姆

  近日,叶璇和保姆的纠纷闹得沸沸扬扬。一方称被拖欠工资,另一方称保姆盗抢财物、毁坏物品。叶璇11月6日发文让保姆坐等法院传票,今日又晒出证据,称保姆倒打一耙。

叶璇与保姆互撕

叶璇与保姆互撕

  11月7日,叶璇晒出一件有明显污渍的毛衣,附文称“黑家政的证据很多,不胜枚举,都呈上法庭了。先看其中一件李明翠第一天上班时用84洗地水洗坏颜色的白色毛衣,当时家人对她没有半句责骂,但是她至今未赔偿,家人也并未追究。既然还要变本加厉倒打一耙,那就上法庭一并追究吧。”

叶璇

叶璇

  面对叶璇与保姆互撕事件,对于两方的说辞,网友多数站在叶璇这一边,毕竟叶璇作为公众人物,拖欠一个保姆工资这种事情被曝光,那得多影响形象,得不偿失。现如今叶璇更是言之凿凿,更让人相信只是保姆倒打一耙。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