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心疼!蒋劲夫被曝出道多年无收入 出门靠打车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09:16:24

  本文标题:星动态:心疼!蒋劲夫被曝出道多年无收入 出门靠打车-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据报道,90后实力小生蒋劲夫因参演《轩辕剑》人气暴增,不过虽然拥有超高人气,蒋劲夫却频频被曝出出道多年并没有赚到什么钱。反而至今依旧租房住,出门还要靠打车。

蒋劲夫被曝至今租房住

蒋劲夫被曝至今租房住

蒋劲夫至今出门靠打车

蒋劲夫至今出门靠打车

  据爆料,蒋劲夫出道后被原东家擅自推掉很多工作,导致一年只工作30多天,根本没有什么工作收入。早先,蒋劲夫与唐人的合约案一直甚嚣尘上,蒋劲夫欲单方面终止与唐人的合同,但最终以败诉告终,且需赔偿唐人20万的经济损失。

蒋劲夫训练到吐

蒋劲夫训练到吐

  近期蒋劲夫在《真男》中的表现,尤其是和特种兵班长杨远比拼体能训练到吐,令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蒋劲夫”

  "真男2"挺进空军地导"英雄营" 杨幂蒋劲夫落泪

  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热血来袭。结束了首站雷神突击队的锤炼,八位空军新兵整装待发,继续开启蜕变成长的新征程。这一次,新兵们走进了同样是空军中的王牌部队—空军地导“英雄营”,面对全新的环境与新一轮严苛的挑战,八位空军新兵能否以雷神突击队的训练为基础再次披荆斩棘备受瞩目。

蒋劲夫挺近“英雄营”

蒋劲夫挺近“英雄营”

  空军地导“英雄营”是一支多年来披着神秘面纱的部队,也是一支曾转战南北、履建奇功、被称为神秘543的部队,1959年10月7日,空军地空导弹兵二营在北京通县上空一举击落美蒋RB-57D型高空侦察机1架,开创了世界防空史上用地空导弹击落敌机的先例,这时距他们组建还不到一年的时间。

  十年国土防空作战中,二营六进西北、五下江南,机动行程18万公里,创新“近快战法”,先后击落5架敌机,创造了史无前例的辉煌战绩,1964年被国防部授予“英雄营”荣誉称号,同年全营官兵在人民大会堂受到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这也是毛主席一生中唯一一次成建制的接见一个营的全体官兵。在艰苦的战斗岁月中,“英雄营”逐步凝练形成了“思想红、技术精、作风硬”的营魂,创造的“近快战法”,在1978年全国科学大会上荣获科研成果一等奖。

真正的男子汉蒋劲夫

真正的男子汉蒋劲夫

  新的历史时期,“英雄营”作为空军防空反导力量代表队,多次完成轮战驻训、演习打靶、空中安保等重大任务,连续四次参加大阅兵,12次荣立集体一等功、217人次荣立个人一等功。“英雄营”装备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红旗-9”地空导弹武器系统后,赋予“近快战法”新的时代内涵,已经形成作战能力,构筑起捍卫国家领空安全的蓝天盾牌。

蒋劲夫成空军

蒋劲夫成空军

  初入空军地导“英雄营”,到底是什么样的震撼场面令李锐兴奋异常;一等警报数次拉响,新兵们又将如何应对;“慢热体质”黄子韬如何适应新环境,“对峙”场面是否会重新再现?而预告片中出现的杨幂、蒋劲夫泪流满面的画面又是发生了怎样的事情?众多看点与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从雷神突击队到空军地导“英雄营”,地点有所改变,但是初衷永不改变。八位空军新兵为了完美蜕变始终无所畏惧、一往无前。新兵们在适应空军地导“英雄营”训练节奏的过程中又会有怎样深切的体会与笑泪交织的感受呢,11月11日晚20:20,锁定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即将揭晓。

  蒋劲夫在节目《真正的男子汉》中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且不论该节目是否有剧本,他们的努力都是值得肯定的。作为粉丝应该很心疼,偶像这么多年来原来一直租房住的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