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张孝全个人资料及近况 张孝全被称为同志专业户你怎么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03:15:33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孝全个人资料及近况 张孝全被称为同志专业户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台湾男星张孝全是一个非常低调的演员,采访过张孝全的记者都称张孝全很让人头疼。据悉,张孝全曾演过不少同志剧,以致于被人们称为同志专业户,对此你怎么看?张孝全个人资料及近况为大家奉上,好好享受吧!

张孝全个人资料

张孝全个人资料

  张孝全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孝全

  外文名:Joseph,Hsiao-chuan Chang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魔蝎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台湾男星张孝全

台湾男星张孝全

  出生地: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1983年12月28日(农历冬月二十五)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复兴美工/美工科

  代表作品:被偷走的那五年、女朋友·男朋友、盛夏光年

  主要成就:入闱43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

  入闱43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

  入围49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第14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兴 趣:电影 音乐 摄影 阅读 水上运动

张孝全是怎么走红的

张孝全是怎么走红的

  张孝全是怎么步入演艺圈的?

  张孝全,18岁时在捷 运站被导演易智言发掘,曾原属意他为电影《蓝色大门》男主角。张孝全毕业于复兴商工美工科,曾担任模特,拍过许多电视广告。

  2001年某个下午,导演易智言在复兴美工附近的捷运站溜达,想要为电影《蓝色大门》寻找合适人选。易导崇尚自然的本色演出,认为选角就是一种“眼缘”。在三两成群的高中生中,一个高高壮壮、留着平头的男孩引起了他的注意。那时17岁的张孝全还在念高中,刚从父母离异导致的混乱生活中走出,看到两个人一人一边这样过来吓得够呛,以为遇到了什么坏人。那年暑假,张孝全开始上易导的表演课。当时小灿正领着杨佑宁参加《蓝色大门》的选角。小灿怂恿杨佑宁去跟张孝全要电话。后来在经纪人的不断努力下,最终还是签约成为杨佑宁的同门师弟。

张孝全演过的电视剧

张孝全演过的电视剧

  张孝全演过哪些影视剧

  2003年,参演电视剧《又见橘花香》,扮演角色骆纪东,与演员陈怡蓉、陈司翰合作出演。

  2007年,张孝全与郭碧婷在《沉睡的青春》中演对手戏。

  2008年,大S、张孝全、彭于晏与东明相联合主演的电影《爱的发声练习》。9月,张孝全与蔡淑臻合作出演电影《练·恋·舞》杀青。

  2011年,杨丞琳和张孝全主演偶像剧的《醉后决定爱上你》。

张孝全剧照

张孝全剧照

  2012年凭电影《女朋友、男朋友》获得第14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第7届APN亚太制片人年会年度优秀男演员奖,提名第49届金马奖、第55届亚太影展、2013年第7届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男主角奖。

  2013年8月29日,由黄真真执导,白百何、张孝全和范玮琪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片《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内地公映。

  2015年7月,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婚前合约》在广州开拍,张孝全饰演的快递员肖博。张孝全领衔主演的电影《谜城》于7月30日全国上映。

  2016年11月25日,其主演的动作片《冲天火》将在全国上映。

张孝全照片

张孝全照片

  张孝全是个什么样的人

  张孝全在台湾娱乐圈里是出了名的沉默,说话惜字如金的他总让很多采访他的记者感到头痛。除了一身健硕的肌肉以及还过得去的长相,他的身上没有太多属于明星的特质。出道多年,张孝全一直不是那种受万众瞩目的明星,但在当今男色当道的台湾演艺圈,他却绝对算得上是“尤物”。虽然性格木讷,但他却有本事把每一场激情戏都演得激情四射;虽然不缺女人相伴,但却能把情窦初开的“青涩男同志”扮演得活色生香;虽然被奉为夜场小王子,凭借性感气质迷倒不少少女。

  张孝全生性害羞,从小父母离异,过着平凡的生活,从没有想过要做明星。17岁时被导演一眼看中选入参演剧集,开始了顺利的星途,从广告模特到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以及现在的金钟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一路顺风顺水,可算是受尽上帝眷顾。连带被眷顾的还有他那浑然天成的演技,入戏前与入戏后的他判若两人,仿佛身上有一个开关,on的时候如戏神上身,off的时候又恢复了腼腆沉默的一面。张孝全拍戏的时候,就像一个小婴儿一直咬指甲。可是一开机就立刻变成剧中迷倒众生的成熟男人。一边是童真,一边是成熟,两种极致的矛盾却在这个看上去有点傻气的男人身上得到了共存。

张孝全有女朋友吗

张孝全有女朋友吗

  张孝全称现在没女友 曾传求婚成功好事近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男神张孝全与女星万茜分手后,被拍到与圈外女友Vicky约会,去年12月过生日,他难得大方秀出两人合影认爱,之后则被传好事近,还有传言指他带女友去妇产科,疑秘密当爸。今(22日)张孝全出席公开活动,又被问及婚事,他语出惊人宣告:“现在没有女朋友”。

  潘慧如、徐怀钰、张珈瑜、万茜等人曾传与张孝全交往,潘慧如还在节目中,回忆跟张孝全恋情,形容是“伤的最深”的一段,2014年张孝全与万茜合作电影假戏真做,一年后告吹,不久后他恋上Vicky,两人进展快速,被推测有望走入婚姻

  去年12月,张孝全秀出与女友合影,大方公开交往,女友也呼应分享满桌的生日餐,眼尖网友则发现Vicky手上有钻戒,小俩口疑似秘婚。今张孝全现身,据报道,他透露“现在没女友”,记者问是否恢复单身,他低调回应:“嗯”,默认和Vicky恋情告吹。

张孝全张若昀

张孝全张若昀

  《冲天火》揭吴彦祖伤情 张孝全张若昀成好友

  10月25日,由周其良监制,著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领衔主演的影片《冲天火》在上海举办了“风生火起”媒体见面会并进行影片试映。据悉,该片将于11月25日全国上映。

  发布会现场,被问及吴彦祖片场受伤一事,林岭东立刻把问题丢给了李海涛,“吴彦祖的鼻子是他打断的,你们要问他!”李海涛苦笑解释说,导演极力要求真实,结果就把故事变成了事故,“吴彦祖当时受伤不轻,已经出现了急性休克,剧组的医生说必须送医院马上手术,但是吴彦祖非常敬业,醒过来第一件事是问‘我还能不能拍?’所以我问他要不要赌一把,如果去医院手术可能要一个多月不能拍戏,如果让我试试帮他马上扶正鼻骨,可能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继续拍戏,最后他选择相信我了!”

  张孝全和张若昀两人还向媒体透露,拍摄《冲天火》让他们成了好朋友,到台湾拍戏时,张孝全还特地带张若昀去吃台湾本土特色的蒜香肉羹,结果还被张若昀笑话说,“这不跟北京的炒肝一样嘛!下次来北京我请你吃!”

张孝全新剧是什么

张孝全新剧是什么

  像张孝全这种演员实属不多,虽然不怎么说话,但在拍摄过程中却能将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才是实力演员呐。这么有男人味儿的张孝全有女朋友吗?还是如传闻中所说张孝全是同志?想知道的亲们,请继续关注我们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