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刘诗诗单条微博转发破千万 粉丝一路相伴人气超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00:20:19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诗诗单条微博转发破千万 粉丝一路相伴人气超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年来,内地人气花旦刘诗诗的人气飞涨,虽然她为人十分低调,但是仍然有大批粉丝忠心追随。对此,刘诗诗也不忘粉丝们对自己的支持,十月份曾发微博示爱粉丝。

  11月5日,刘诗诗于10月21日更新的一条比心示爱粉丝微博,短短半月获粉丝千万转发回应,成为首位单条微博转发数量突破一千万的女星,人气爆棚。

刘诗诗示爱粉丝微博

刘诗诗示爱粉丝微博

  刘诗诗此次公开在微博示爱自己的粉丝群体小狮子,在10月21日下午5:20写道“(心)to 小狮子,你们懂的”@粉丝团,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更特地配上一张爱心手势照露出甜美笑容,暖心举动令粉丝非常激动,纷纷回应表白,不仅发起集体换头像表白刘诗诗活动,在众多粉丝热情高涨的齐心转发下刘诗诗该条微博的转发量更一路飙升突破一千万,寓意“向刘诗诗表白千万次”。

刘诗诗单条微博转发破千万

刘诗诗单条微博转发破千万

  粉丝纷纷表达对刘诗诗的爱意:“最值得我们喜欢的刘诗诗,这有一千万颗心等你收下。”“看着破千万的瞬间,真的高兴的止不住眼泪了,狮子们齐心协力真的很不容易,刚刚看到一句话再次泪目,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可是你需要的时候,我们都在。倾狮之力,伴诗前行 !”

刘诗诗人气暴增

刘诗诗人气暴增

  早在今年3月,刘诗诗与粉丝甜蜜庆生,向来不善于表达的刘诗诗,一度感动泪洒生日会,表示感谢粉丝一路相伴,希望能与粉丝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共同成长。从《步步惊心》到《女医明妃传》,从穿越时空的若曦到一代女国医允贤,一路走来,在作品中经受历练,于角色中完成挑战,刘诗诗的努力和成长令人瞩目,不仅得到圈内同行的肯定,更得到背后数千万粉丝的支持,一条示爱微博即获得粉丝千万转发支持,足见其高涨的人气,因爱相随,刘诗诗正将自己踏实努力的正能量影响着越来越多的粉丝。

刘诗诗与小狮子

刘诗诗与小狮子

  好演员都是靠作品说话,刘诗诗不仅为大家呈现了许多精彩的作品,而且她还不忘感恩,时常与她的小狮子们互动。对粉丝的关爱之情令人感叹,有这样的偶像,粉丝们定会继续支持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