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不是和解了?张靓颖冯轲8日举行婚礼张母未获邀请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19:16:07

  本文标题:星动态:不是和解了?张靓颖冯轲8日举行婚礼张母未获邀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0月8日在张靓颖冯轲被曝出婚讯,随后冯轲遭张靓颖妈妈发公开信手撕,一家三人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又握手言和,让网友也是看得云里雾里。今日,张母接受媒体采访称未受到女儿婚宴邀请,可是冯轲和张靓颖8号就要结婚了呀?

张靓颖妈妈未获女儿婚礼邀请

张靓颖妈妈未获女儿婚礼邀请

  前段时间,张靓颖母亲和冯轲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又握手言和。今日(11月7日),张靓颖妈妈在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时候,居然称没有收到女儿的婚宴邀请,要知道张靓颖和冯轲的婚礼在8号就要正式举办了。

张靓颖冯轲结婚未请张母

张靓颖冯轲结婚未请张母

  张靓颖妈妈称自己还在成都,“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此外,她还表示,还是不能接受冯轲,之前跟冯轲的官司已经一审,后面还要继续走法律程序”。

张靓颖冯轲8日结婚

张靓颖冯轲8日结婚

  看来和解还是只是做个形式的样子,张靓颖妈妈表示对于婚宴的邀请冯轲没有做出任何表示,看来大家关系没有像台上的那样融洽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太买账了,认为是要来家庭伦理剧第二季了?小心把自己炒糊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