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赵本山儿子近照曝光 网友:怎么像胖版张翰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18:16:28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本山儿子近照曝光 网友:怎么像胖版张翰-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作为相声小品大师的赵本山为观众带来了许多充满欢笑的作品,虽然现在赵本山本人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不过他的儿女却是日渐受到大家的关注。近日,赵本山的儿子近照曝光,笑起来神似父亲,不过也有网友指出,怎么更像胖版的张翰

赵本山儿子近照曝光

赵本山儿子近照曝光

  近日,有知名博主曝光了一组赵本山儿子的近照,引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赵本山儿子留黄色短发,个性十足,身材略微发福,憨笑起来的他眉目之间与赵本山十分相似。据悉,赵本山儿子现年19岁,目前在国外读书。

赵本山

赵本山

  看到赵本山儿子的近照,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长得还是很像爸爸的,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身材有些发福,该好好锻炼啦。”“没想到已经这么大了,好久没有见到!”“笑起来和爸爸一模一样,很有喜感。”

赵本山儿子成胖版张翰

赵本山儿子成胖版张翰

  赵本山的女儿在平台直播而备受网友关注,倒是赵本山的儿子,因为在国外读书比较少受到媒体的报道。不过看样子儿女都没有打算要接着走赵本山的小品道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