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曝王菲香港医眼疾 谢霆锋未现身陪同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13:15:57

  本文标题:星动态:曝王菲香港医眼疾 谢霆锋未现身陪同-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天后王菲谢霆锋再度复合之后受到了网友的极大关注。虽然复合,不过两人少有同行的新闻爆出,都是各忙各的。11月8日,媒体报道,王菲日前似乎返港医治眼疾,记者发现王菲进入诊所后离开时右眼用大块纱布遮盖。

曝王菲香港医眼疾

曝王菲香港医眼疾

  据香港媒体11月8日报道,两年前,分手11年的王菲同霆锋世纪复合,两年来,二人虽然各有各忙,不过感情依然有增无减,反而外间较关心的是霆锋同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究竟能否和睦相处,而日前童童现身霆锋《十二道锋味》节目,二人一轮互揽后、边抽烟边聊天,足见关系很融洽!

  女儿同男朋友相处的很好,夹在中间的王菲自然放下心头石,亦有时间花精神,处理身体上的小毛病。

王菲现身香港

王菲现身香港

  日前10月26日)下午近6点,媒体目睹王菲坐车停在旺角闹市,没过多久就看到王菲穿着灰色T恤配宽裤子从车上下来,沿路一直低头走,她在助手的陪同下,行入惠丰中心,搭电梯上9楼,到视力中心求诊。

  虽然诊所里没什么人,但王菲依然高度戒备,低头坐在一角,过了一会儿,她就进入一间房中,而记者看到医院的牌子,发现诊所有专帮病人做白内障、视网膜同黄斑点手术。而据知,徐子珊前绯闻男友谢伟业亦是这间眼科中心的执业医生,平时都有不少明星艺人惠顾。

王菲眼科诊所治病

王菲眼科诊所治病

  王菲在诊所逗留1个钟后,就低头急急走着离开,期间,当她等大厦电梯时,记者发现其右眼用大块纱布遮盖。到楼下行人路有不少路人,王菲下意识用手按着纱布,极之避忌。

  由于王菲的车停在大厦门口,王菲只需走几步就能上车,座驾随即驶返深井皇璧寓所。

王菲

王菲

  看来就算是天后身体也是会有些小疾,望早日康复吧。王菲的歌曲在许多8090的人心中是一个神话。王菲独特的个性也收获许多的粉丝。2016年少有举办演唱会的王菲宣布将在年底举办个人演唱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